修炼日记:回忆父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7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父亲离开我们已经一年有余,前段时间处于渐悟状态中的儿子同修看到父亲以神的形象在母亲同修的天国世界接引愿意和母亲同修善解的众生,促使我写下此文,以告戒世人:善待大法一念,天赐洪福无边。

一九九五年,是我生命中最荣耀的一年,这一年我有幸成为了一名大法弟子,从此每天沐浴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之中,洪法之时,我的父亲也一起参加了师父在济南讲法录像学习班,终因吸烟、喝酒的执著难去,始终徘徊在实修的边缘。可是“法轮大法好”却在父亲的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当我把师父的法像和法轮挂图请回家时却因没有那么大的相框而犯了愁,心灵手巧的父亲就自己做了四个大相框用来镶嵌师父的法像和法轮挂图。

一九九九年,邪恶利用媒体污蔑大法,我对父亲说:“爸爸,你不能相信电视上对师父和大法的污蔑,那是假的。”父亲说不相信电视上的造假,相信“李老师”。

二零零一年江蛤蟆制造天安门假自焚污蔑法轮功,刚一播放我就对父亲说:“爸爸,这是假的,真修弟子是不会自杀的,因为师父说:‘自杀是有罪的’(《悉尼法会讲法》),真修弟子不会不听师父的话的。”父亲还是那句话“相信李老师”。

二零零四年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引发中国人三退大潮,二零零五年初,父亲退出了共产邪党的少先队,抹去了邪恶的印记。经常念颂“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七年,我看到父亲在一个字一个字的教处于病业魔难中的母亲念“法-轮-大-法-好”,心中十分感激,我告诉父亲:“爸爸,你虽然帮助的是母亲,可她也是一名大法弟子,你做的这件事情功德无量啊。会给你带来大福报的。”

二零零九年,父亲骑电动三轮车在很陡的下坡处急速拐弯,导致车翻,父亲被甩出去,撞在正前方的电线杆上。当我看到他时,他的半边身体全是黑色的,我问他有没有感到哪儿很严重,他很自信的说:“没事,我念‘法轮大法好’,李老师保护我,救了我一命。骨头和筋都没摔坏。”

二零一一年,父亲走到了他的天年,在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父亲突发脑溢血,看到我时父亲意识清醒,对着我喊出了他这一生最后一句话:“法轮大法好”。手术后的第二天,医生下达了无法医治通知,我把父亲拉回了家里,心中时刻想着师父的话“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众生。”(《转法轮》)我对父亲说:“爸爸,我送给您最珍贵的礼物是师父的讲法,您跟着师父,好好修炼大法吧。”父亲很安静的听了两遍师父广州讲法。次日,父亲安详的离开了我们。儿子同修看到白马脚踏紫色祥云驮父亲向天空中飞去。办理完父亲的后事,我惊奇的发现父亲家的两扇大门上盛开了近百朵“优昙婆罗花”,看到的人们啧啧称奇,明白了真相的人们纷纷三退。

 “当然,大多数这种不修道已在道中的人,都有来头,有人管他。他也处于不修道,但他的思想、境界,也在道中,那么,他将来会返回他原来的地方。”(《转法轮(卷二)》)。世缘已了,当我们放下了对父亲的情的执著时,师父让处于渐悟中的儿子同修看到了金色大狮子驮着英姿年少的父亲圆满在了母亲同修的天国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