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退”两重天

千载雪


【正见网2013年03月15日】

前些日,同修给我说了这么一个故事。

有两个人一起在矿山上班,都是下井出矿的。一位同修对他们讲真相劝三退的时候,其中一人就十分的乐意接受,而另外一个人就对此根本不接受。觉得“天塌大家死”,明白真相与否不重要,还是自己赚钱来的实惠。

过了不久,他们二人又一次井下出矿的时候,突然出现“落盘”(就是矿井是分层的,在术语上叫做“盘”,几盘、几盘,这个就好比楼板一般。“落盘”就是上一层的岩石不牢固,而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落。),结果那个不想了解真相的人就没出来被砸死在那里。而喜欢听真相的就跑了出来,捡了一条命。

还有一次我跟一个工人在聊天的时候,他说他有一次被车撞了,撞得当时满脸是血。开车那人还不讲理,还要讹他,让他赔钱;他自己知道因为他身上带着护身符,而平安无事。于是不但没让那人给他治病,还赔了那人一些钱。讲完这个事情,他说:“我知道大法好,大法保护了我,所以我也不能讹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