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 真实不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5日】

河南豫西山区煤矿多,在我们村子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大煤矿,有一任矿长是邻村人。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人还比较朴实,不象现在的当官的很招摇,手里有了钱,大搞排场,一看就知道钱来路不正,不是贪污就是受贿。这个人当了矿长后,没有看到家庭有什么变样的地方,生活上、衣着打扮也很普通。村里的人都认为是一个清官。

他有个孙子六岁,有一年快到过大年了,这个时候家家户户忙,杀猪宰羊、蒸馒头等,要在院里用砖头垒起个炉灶备用。他家的炉灶上烧了一锅开水,预备着杀了猪后剔猪毛用。他的小孙子贪玩,在大人们照顾不到时,不小心弄翻了热水锅,一锅热水倾倒在孩子身上,孩子哇哇大哭,大人们慌里慌张的赶快把孩子送到医院。后来又到多家大城市的医院治疗,花了好多钱,最后孩子治好了,但落下了后遗症:浑身上下的皮肤不再完整光滑,皮肤就象蛤蟆皮那样的难看。

他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会这样?这问题一直到他退休后也没有答案。后来他听说附近有个人会算卦,算的很准,就带上礼物,登门拜访,问其原因。这个算卦的问他:“你家门前是不是有一块大石头?”他说:“有,已经多少年了,用来休息、乘凉、吃饭用的。”算卦的说:“那块石头下面有一个蛤蟆,好多年一直在那儿,后来成了精,你的孙子就是那只蛤蟆托生的。不信,你回去翻开石头看看有没有蛤蟆洞。”他听了很吃惊,问:“孩子为啥要遭这个罪?”算卦的说:“那要问你自己,做没做过亏心事?”他低下头,一声没吭。他回来后,找人翻开门前的大石头,下面真的有一个大坑,蛤蟆洞,还是一只不小的蛤蟆。

从那以后,他相信了善恶真的要报应。他当矿长时,经不起诱惑,就暗中贪污受贿了很多钱,他认为除了你知我知外,天不知地不知,谁知冥冥之中有天意,“三尺头上有神灵”,遭报应只是迟早的事。

我小的时候听老人们讲了许多因果故事,那时我很相信,也在心里告诫自己:要做好人好事,不能做偷骗坑人之事。上了学后,从老师那儿听到的、从课本上学到的都是无神论故事,说:世上没有鬼神,是封建社会的人科学不发达,为了麻醉自己编出来的东西,又被统治阶级利用来维护自己的统治。在这种邪说的迷惑下,我自己就动摇了,又相信又不相信,就用了人们最流行的一句话来安慰自己:不可不信,但不可全信。

二零零六年,读了《九评共产党》这本旷世奇书后,才明白:老人们讲的故事都是真的,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才是人类的真正文化,共产党诋毁与污蔑的东西才是对的,共产党极力鼓吹的才是歪理邪说,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目地是毁灭人类。

中共邪党毒害了大陆几代人。现在很多人读了《九评共产党》后已经觉醒了,选择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与中共邪党彻底决裂,彻底摆脱这个西来幽灵的毒害与控制,做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