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四)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3年03月10日】

坚信大法,高烧三天后身边现黄光

1998年4月下旬,我刚修炼“法轮功”才半年左右,我突然发起了40°C 高烧,一连三天不退,我感到是师父在给我消业,就一粒药也没吃,可身体仍然有劲。到第三天下班时,就觉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是单位司机开车把我送回家。第四天(周日)是大片辅导员集体学法日,我走着去学法点。学法点离我家有3.5公里的路途,当我走出家属院,到马路上时,就觉得两脚要离地,身体轻飘飘的。“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我知道是“大周天通了”,师父在鼓励我,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在往外流,我擦干了眼泪,身轻如燕的只用了十几分钟就走(飘)到了学法点。我把我的经历讲给了同修,大家同享大法神奇,更加坚定地学法炼功。

2013年2月16日早晨,我妻子(同修)左脸红肿,下午就发起了高烧,仍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但高烧不退,晚上睡觉出虚汗,两天后,右下颚出现肿块,18日左脸好了,右脸继续红肿,右耳、双眼的上眼皮红肿得像铃铛一样,眼睛基本看不到东西了,我们仍坚持学法(我念给她听),坚持发正念:“清除共产邪灵、黑手乱鬼对我妻子(同修)的迫害,影响弟子讲真相救人。”

2月19日晚上8点多,我妻子正在客厅的沙发上盘腿打坐“发正念”,我伺候岳母(82岁)洗脸,我一回头,看到妻子的背后有很清楚(密度较密)的黄光,我就说给她听。她说:“在哪?”我走到她身边,用手指出她背后墙上与身体轮廓一样大小范围内的黄光。她看见后,很高兴。我说:“是师父鼓励你,你过这么大的难,信师信法。”我的话音刚落,我妻子说:“你看,你的身边也是黄光。”我一看还真是的,面积比她的要大,但没她的密度高。我说:“妈你看到了吗?”,她说:“没看到。”我说:“你仔细地看一下。”她说:“看到了,你的比她的大。”持续了有3分钟左右。

我们沐浴在师父的慈悲中,心情格外平静。我说:“太神奇了,我去拿相机,把他录下来,给同修们和世人看。”等我到里屋把相机拿来拍照时,结果黄光就没有了。我说:“是师父鼓励我们修炼,让我们看到了佛光,因修炼还没有结束,有些真相不能让没圆满的学员看。所以,我要想录像,就不显像了。”我接着说:“妈,你可是亲眼看到了黄光,你要把这事告诉你的外甥,让他重新认识大法是超常的。”她说:“行,我告诉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