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都在急盼得救(三)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11日】

师父说:“万物皆有灵。现代科学已认识到植物不仅有生命,而且有灵性、有思维和感情,甚至有超感功能。当你的天目达到法眼通的时候,你会发现世界是另一番景象,你一出门,那个石头、墙、树等都会和你说话。任何物体都有生命体存在,当它在形成的时候,已经有一个生命体注入了。”(《法轮功》)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我以前跟你们讲了,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一个生命、一个物体,都是为这大法而来的、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

万物皆有灵,这是千真万确的。众生都是为法来,都在急盼得救,这也不争的事实。在本题目(一)(二)中,定了五个方面的众生急盼得救的鲜活故事。下面讲述的是众生中另一类物质生命同化大法生命更新的故事,正如师父所讲:“苍生都在等神救 大法弟子传真言”(《洪吟三》)。

1、“姜不辣”们的哭泣

大陆的东北有些人家房前屋后或园子边常常栽种一种叫“姜不辣”的野生家养植物,它们的生命力很强。每到秋季,主人们将其根部挖出洗净淹制咸菜。

去年秋天,弟弟给我送来一袋子。我准备進行清洗和淹制。刚打开袋子,一些奇特的声音冲入我的耳鼓。象蟋蟀,又象蝉鸣,声音虽清晰又很微弱。难道这些“姜不辣”里招虫子了?清洗它们时,我异常认真仔细,逐一翻转查看,没有发现虫子,也没发现有虫子嗑咬钻洞的痕迹。又肥又大的“姜不辣”被洗干净后白白胖胖的样子很惹人喜爱,难道是它们发出的哭泣?以这种特殊方式,传达求救的信息?我脑中回想起师父讲过的有关法理,觉得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我应该向它们传真言,救助它们。我说:你们这些有灵气的生命们,我知道你们有幸来到大法弟子家抓住这有限的机缘以哭泣的形式发出求救的信息。你们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千百年的轮回转世就为等着今天这一刻听闻大法真相。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你们的生命会有美好的未来。这一世成植物, 即将成为我家餐桌上一碟碟咸菜,也不枉来世走一遭,如果愿意的话,你们先到另外空间候着。等我修炼圆满后,你们到我的世界当众生。传完真言后,我知道这类族群的生命有了美好的未来和归宿。

2、我家卧室里的门不再“怪响”了和夹手指了

九二年冬天,我搬進了现在这座楼。得法前的那些年一直“不消停”。每到半夜,卧室的门总是发出几次“嘎吧”“嘎吧”的巨响,令人毛骨悚然,巨响声搅扰的我惊魂不定,萎靡不振,寝食不安。当时没少想办法,修理,即使门轴上油也无济于事。有时还专夹人手指,稍不留神,被它夹的鲜血淋淋。

九六年我得法修炼后,首先改变我的修炼环境,在我的家里布下大法的场。将里外屋的门上墙上都贴上了大法的真相,还有大法的条幅和对联等。从此,卧室的里门再也不发出怪声巨响了。有一次它的灵显现在我的小孙女(小同修)面前,欣喜的告诉她:“我也同化大法了”。我问孙女:它什么样子?你怎么知道是门灵?孙女说,她胸前像学生一样别个名牌,上面画个门,门上有你挂的大法条幅和大法对联。总之,门上有什么她的名牌上都有,一模一样。我知道这个生命因我修大法传(贴)真相而使她的生命更新了得救了,不再起负面作用了。如先前发怪响吓唬人,还有夹人手指的现象,都不再发生了。

我家的环境已经布满了大法的场。不用说一切家具、陈设等都随着正法的能量而同化更新,就是那些生活用品也无一例外。表现在用起它们来都很得心应手,轻便灵快,顺其自然。

这些为法而来的生命,被选择在大法弟子家,在为大法弟子付出和奉献中就是它们这些生命同化更新得救度的进程,就是它们自己兑现特殊使命的过程,也是大法弟子帮助它们走向未来新宇的过程。大法弟子一定要慈悲对待这些生命,在“正用”、“善用”过程中尽量做到不遗弃,不损毁,该“善解”的“善解”,该“同化”的 “同化”,该“更新”的“更新”,因为众生都在急盼得救。“同化更新入大洪”《洪吟三》。所以,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好这件事,救度众生,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