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安装新唐人的路

吉祥


【正见网2013年03月09日】

本地在安装新唐人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天把它写出来,目的是给同修尤其是安装的同修提个醒,走正大法弟子的路。

一:不要拿资料点钱做资金周转

我开始做新唐人时由于资金周转不开,用了资料点钱做周转,现在已经还上了。也有同修拿资料点钱给安装同修做周转资金,项目已经良性循环了资金还没有还。

最近悟到这种做法有些不妥,安装新唐人虽然是救人的项目,但也是属于个人盈利的项目,盈利的钱用作个人生活上是没问题的。而资料点的钱是救人的,是不允许挪用做个人私事的。那么安装的同修做的虽然不是私事,可是你把挣来的钱和资料点的钱混在一起,用做日常生活费用,有些不严肃,很容易犯错。因此本人建议最好不动用资料点钱。    

二:怎样对待捐助问题

我地有这样几位安装同修,甲同修被迫害回来后手里没有钱,一次只進两个锅,用完后再去進货,不要同修的钱。乙同修手里根本不缺钱,两次拿了同修几千元,现在这钱毫无用处。丙同修接受同修几万元赞助买车,又接受一万多元赞助做资金周转,和同修说一年下来赔了一万元 。

针对丙同修接受捐助问题,在同修内部影响非常大,很多同修都在议论这个问题,而且出现两个不同的观点。一种认为同修在前线做救度众生证实法的事情很辛苦,捐助他点钱是应该的,不要指责同修。  

另一种认为安装本身就是一种盈利的证实法的项目,就象做生意一样,由小到大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辛苦本身就是建立威德的好机会。接受这么多钱来维持日常生活,维持资金周转违背了师尊讲的不存钱不存物的法理,助长了同修的贪心和安逸心,同修已经偏离了法,长此下去很容易被旧势力抓住借口搞迫害。                                        

那么赞助的同修又是一种什么心理呢?当然是好心了,看同修很辛苦自己也不能做什么,拿点钱为同修解决一下吃饭问题,交通问题,这本身并没有错。可是同修啊!我们这是修炼啊!我们是在情上看问题还是在法上看问题呢?当我们跳出来站在法上看问题时,还能为同修的辛苦而动心吗?现在大家把同修帮得已经听不進去其他同修的劝告了,对钱的执着已经被放得很大了,就连同修拿师尊在澳洲关于钱方面的讲法都不看了,自以为是、自我膨胀的心已经很危险了,我们这不是在害同修吗?

师尊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有这么一段问答。

弟子问:••••••将来捐款、集资应该怎么把握?

师:“对这个问题我在早期传法的时候对大家说过,我说作为大法修炼来讲是不能够集财积物的,那样只能助长执著,对修炼一点好处没有。而且你们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也不需要常人的供养。当然啦有些出家的大法弟子,那是属于特殊情况,我就讲普遍的情况。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呢,那我对集资是完全杜绝的,不准向学员去征收资金,也不允许象其它宗教那样去向社会去征集资金,这些事情咱们都不做的。”

“但是,资金的管理不要出现问题。我知道有些项目、有些地方资金是出了问题的,我也不想说。在这方面出问题的我看你是不想修了,众神都在看着你呢,对修炼人来讲也太严重了。”

师尊这段法已经讲的很明了,我们不应该去犯这样的错误。作为师尊的弟子,应该听师尊的话,师尊不让做的坚决不做,大法弟子要走正自己的路,别被旧势力钻空子。给后人留下一条稳健的修炼之路,是我们每位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义务。以上是本人的一点认识,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