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一个良好的修炼状态对同修是一种激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5日】

我地有两位同修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非法绑架。协调人知道此事时已经很晚了,不可能每个同修都能通知,能知道的就整体配合发正念。我当时只能把消息传给就近的两位大姐。其中一位的丈夫刚刚离世,家里就靠丈夫卖鱼为生,经济支柱倒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一定不小,现在还不知道状态怎样,我有点犹豫,可转念一想:还是去一趟吧,整体配合要紧。

刚一见面,发现同修满面红光,还是老样子,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油然生起一种莫名的感动,这决不是常人似的情感,而是源于同修对大法坚不可摧的正信、从法中修出的超然状态的一种激励。我向同修说明来意,便问了一句:“没问题吧?”同修爽快的说:“没问题,可是……”同修犹豫一下,我问还有什么事,同修看了看墙上的表,说:“这么晚了,通知别的同修恐怕来不及。”我当时又是一种感动,顿感一股能量激荡全身,这种感动源于同修整体配合的无私正念。我为来时的犹豫感到惭愧,这种犹豫是对同修的不正信啊!这是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应有的状态。我从中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也切身感受到了一种体会:如果我们同修都能时时保持一个良好的修炼状态,就会彼此产生一种激励,以至达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吧。

一点浅见,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