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 救人忙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02日】

过年期间,绝大部分人回到了家中,有一段空闲休息时间,有充裕的时间看真相、了解真相,正是我们广泛传播真相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为了让更多的世人進一步接触真相,我家几个同修主要采取了发真相的方式。

腊月二十七、二十八晚上发放了300多本小册子。除夕晚上喷写真相标语。正月期间,发送了二千四百条左右的真相彩信。还与同修配合,制作了《九评》等大型书籍近二千册。

我身边的一个学法小组,几个同修在正月初一晚上发放真相小册子三千份。这个学法小组的大部分同修的家属不修炼,还要让家人过好年,还要做好讲真相的事,能做到这一点,确实了不起。

还有很多同修以不同的方式广传真相,不再一一赘述。

反馈回来的信息也很好,绝大部分世人很认真的看、传真相材料。

在此提议,每到年前,有心广传真相的同修可以早早准备好真相材料,以便更好的做好救人的事情。

写了这一点,像记流水帐一样。确实是不想写这样的此类文章,倒是很愿意在文章中交流修心提高的心得。因看到周围个别同修确实被过年的锁事所累,耽搁了学法做三件事,出现不正确状态甚至是严重病业。故而写了此文。望对同修能有借鉴之用吧。

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