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意的一句话,给自己招来严重的病业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25日】

昨天,几个同修在一起交流,一个同修谈了这样一件事儿:过年前后,她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状态:腿痛、腰痛,严重时不能走路,甚至上厕所都很难。两口子都修炼,平时也挺精進的,怎么出现了这个现像呢?向内找,也没有找到。同修求师父点化,之后,做了一个梦:梦中,不知道是谁给了同修一双黑鞋(邪),同修也没有深想,便穿上了。醒来后不明何意?但悟到自己可能有不正的地方。找了一圈后,也没有明确地找到,虽然没有明确地找到,但过程中还是放下了一些心,同时,消业的症状也减少了。

几天后,同修又做了一个梦:梦中,不知谁也是给了她一双鞋,一双拖鞋(被邪拖着)。同修还是没有悟到是什么意思?当时,大家一直在听着同修谈,觉得出现这个病业状态,一定和她前前后后遇到的一些事儿有关,因为修炼没有偶然的事儿。这时,同修谈了一件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同修说,她的婆婆原来是学大法的,后来由于邪党打压,老太太怕被抓,又学了别的法门(其实是邪的)。丈夫为此几次劝老太太走回来,老太太就是不听,甚至,娘俩还经常争执。年前有一次,同修的丈夫又为这事跟老太太辩论起来了,同修就劝说丈夫,说:“老太太只要觉的好,她就学呗,她那一门也是叫人向善的,也不错,学点什么总比不学强,你就别惹妈生气了。”

只这一句话,两天后,同修招来了严重的病业迫害。

那么,同修的这句话错在什么地方呢?通过交流悟到:大法弟子认可什么?证实什么?这可是关键问题。从人世间到层层宇宙,只有大法是最正的,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中,只能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还能去认可和证实那些邪的东西呢?虽然同修的话是不经意的,是想缓和一下丈夫和婆婆之间的矛盾关系,但无意间,已经肯定了婆婆所学的那一法门的东西了。这种“无意间”的肯定,可不是一件小事,你认可什么?肯定什么?就等于是在求什么?这是宇宙的理。邪的东西就是害人的,当你认可它那一门的东西时,那么它就有了理由来迫害你,这不是自己无意间求来的吗?这个难不是师父安排的,是自己一时念不正招来的。

另外,当你这样说的时候,也容易被旧势力抓到理了:“这个人不二法门修的不扎实呀?既然你认为这一法门好,你认可老太太学的这些东西,那也给你来点吧 ?”

身边还有一个老同修,过年时,一个晚辈的常人亲戚去她家拜年。闲聊中,亲戚提到:家族中还有一个90 多岁的老人(常人),如何如何有病,儿孙如何如何不孝心。最后说:“活了这么大岁数了,还遭这个罪,还不如死了好,受那个罪干啥?”

这时,老同修也随和着说:“是啊,还不如死了好。”

送走了亲戚后,老同修立马觉的肚子开始疼了,而且,疼得很厉害。这时,女儿同修说:“妈,你是不是动了什么不好的念了?或者说错了什么话?”老太太说:“没有呀。”这时,女儿又说:“这事儿肯定有原因,你再想想吧?”老太太想了一圈后,突然想起来这句话了,说:“哎呀,我错了,错了,你看我这个不修口,怎么能够跟常人一样说:‘还不如死了好呢’?这不是和常人境界一样高了吗?”当她认识到自己错了时,马上肚子就不疼了。

大法弟子说话是有能量的,而且是有很大能量的。也许你不经意的一句话,真的能把这件事情改变,那个90多岁的老太太,也许你的一句话,她真的就死了。修炼中,不仅要修口,还有尽量保持无为的心态,和时刻的正念正行。这样才能少走弯路。

 一点浅见,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