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拜师尊新年好!感恩师尊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8日】

遥拜师尊新年好!

一九九二年,您将法轮佛法开传;
您用法光化开我人生的迷雾,您用真理破除我执念的愚顽,您让我明白了人来在世间是为了什么,您使我了悟人生中百思不解的答案;
法轮功是我找寻已久的真理,是您将我带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
是您将佛法真理洒遍大江南北,锦绣山川;
从此一朵朵奇花开遍世间,一只只法船破浪扬帆![1]
在春天的晨曦里,在夏季的池塘边,在金色的秋风中,在飞雪的松花江畔......
那一双双微闭的眼,在悠扬的音乐里是那样的恬淡、超然!
一九九九年,风云突变、浊浪滔天,几个人中小丑竟撒下欺世的谎言,佛法被亵渎、生灵遭涂炭、鬼兽横行世间,宇宙间正与邪的较量已经开演!地球变成撒旦的魔脸![2]

而您为了众生能走出这场劫难,将洪穹巨业全都扛在自己的肩!
在无名的彷徨中、在牢狱的铁窗边、在深陷的情网中、在难解的利欲面前,
我总能看到您那满含珍惜与慈悲的眼!
在那无尽的暗夜里,
您始终拉着我的手,领着我一直向前、向前!
您告诉我,不要惧怕红魔的打压与凶残,真善忍的光辉不会被邪恶的谎言遮掩!
我们才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徒不论在哪儿,永远都是无私无畏的觉者风范!
从此我明白了来世的真正目地,我要兑现我助师正法的久远誓愿!
风雨中您带着我们走过了十三年,如今法轮佛法已在世界弘传!
四海奇花争奇斗艳,金色的法船满载着众生驶向那阔别已久的天国家园!
是您带着我们披荆斩棘,写下宇宙正法的壮美诗篇!
是您开创了宇宙恒古不败的圆容之路,是您让世人可以修炼回天,是您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是您给予了我们生命不灭的永远;
慈悲的师父啊,是您将佛恩浩荡洒满天上人间!
我想报答您,用我最诚的心,最真的愿!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家乡弟子谨以此文向伟大的师尊表达心中最诚挚的问候和感恩,祝我们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望,精進救人。家乡弟子盼望师父早日归来,师父我们想念您!

 注:

[1] 奇花:法轮章
[2] 撒旦的魔脸:美国宇航员在太空拍照,地球是个撒旦的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