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救人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4日】

新年即将来临,人们忙着赶集、打年货、写春联、贴对联、张灯结彩,到处是一派忙碌的节日景象。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当地的同修们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他(她)们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修好自己,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讲真相、救度世人的修炼之路。他(她)们有的制作精美的真相台历、挂历;有的发挥自己的专长写新年对联;有的赶制真相资料和光碟在世人中去发放;不会写书法的就到集市上批发购买大批春联送给所需要的世人手中,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有的结伴到赶集市场溶于其中讲真相、救世人。真是好一派“比学比修”(《洪吟》"实修")救人忙的景象。下面我就举上两例,以激励我们在最后有限时间里一同精進,兑现好自己的誓约,不负使命,“圆满随师还” (《洪吟》〈缘归圣果〉)。

一、买春联、送对联,救人步不停

甲乙两位老年同修,她们经常结伴到建筑工地、绿化草坪等地段不辞辛劳的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在讲真相的时候经常带上护身符、真相小册子和同修制作的精美的真相台历、挂历和对联,大包小包的带上去讲真相,她们向世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让世人清醒明白真相后赶快退出所加入的邪恶组织,并把真相台历或者挂历、对联送给世人,祝福他们新年愉快、吉祥如意,世人深深被她们的善言善行所感动,绝大多数人都愿意退出所加入的邪恶组织,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有一次,在讲真相时有一些世人说:你们送这么多东西,需要很多钱购买,怎么承受得了?她们告诉世人:是的,我们给你们这些是不会管你们要钱的,但是我们购买材料需要钱,都是用我们平时省吃俭用节约的钱购买的,目地是为了让你们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幸福未来,今后如遇到灾难一定要记住我们给你们讲的内容,一定平安无事。绝大多数的世人都会由衷的表示感谢。当俩同修将手中的真相资料发放完毕后,又准备到一建筑工地去讲真相,考虑到该工地民工比较多,时间又很紧,而且民工们马上各自都要赶回家过年,怎么办呢?两位同修一商量,上午先去了几公里外的大型市场购买了一批精美的新春对联,下午拿着这些对联到工地和民工们讲真相、送对联,民工们见到此情此景非常高兴,深为同修们的真诚善良所感动,讲一个退一个,效果很好,二十多个人都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并衷心的感谢同修。同修们请民工们回去后也记得转告所有的亲人朋友“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民工们都乐意接受了,互相问候后,同修们离开了工地。

离开后,一个中年民工主动找到乙同修,要求学炼法轮大法。这个民工先前乙同修在讲真相中遇到过她,她曾提出过要学炼法轮大法,乙同修看到了她的真诚,觉得机缘已到,就帮她请了一本《转法轮》,民工已看完一遍,现在马上要回家过年了,所以急切的要学会功法。于是甲乙俩同修不辞辛劳的夜间又到工地去手把手教这位民工五套功法,并送去了师尊教功录像光碟,告诉她应该注意的一些事情。民工学完五套功法后很高兴,多次感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表示回家后一定好好学法炼功,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美好的真相,让世人明真相得救度。

上述俩同修能时时不忘自己的使命,把讲真相救世人作为己任,真是值得尊敬,我们地区象这样类似的同修还有很多很多,我深深为她们的责任感和精進修炼所感动,没有任何理由不去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事,真修实修,做一个名符其实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二、深入市场讲真相 精進不停步

最近,我们所在地举办了一个集吃、穿、住、用、玩为一体的全国大型赶集市场会,品种繁多,人员流动量大,是讲真相救世人的好机会。为了抓住这次机会,甲乙丙等多位同修决定到市场中“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她们结伴前往,溶于购年货的人流之中,首先选择门前聚集人数较少的摊点与售货员交谈,问问产品质量、性能、价格,然后再主动引导对方思路,根据当时的情况夸奖对方产品的质量、表扬对方人品好待人真诚善良,或者根据情况适当买点产品,这样便于和对方進一步沟通,在交谈中直接了当讲三退保平安,问对方是否加入过党团队组织,如果加入过就赶快退出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这样对方一般都能接受并表示愿意退出,接下来就问清对方的姓氏,在后面加上一个或两个吉祥的字作为化名退出,如“旺”字等,并向对方解释说:化名的意思是你退出了邪恶组织后生意会兴旺发达。这样对方都很高兴。最后不忘告诉对方: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方一般都能接受并说谢谢,就这样救度着一个个生命。

在讲真相过程中,如果是两个同修一块到一个摊点,就一个同修和售货员交谈,另一个同修发正念,如果购买了对方的产品就用真相币,边给钱边讲真相,或者告诉对方钱上面的真相内容,一般都能接受。实践证明效果很好,一是这样讲真相的过程中可以去很多人心、怕心、疑心、爱面子心、执着利益之心,同时购物时用的都是真相币,因为人流量大,所以发挥作用就广、力度就大,除此之外,也符合了常人社会状态(因家中也需要准备点年货,顺便买些东西家中不修炼的亲人能理解,圆容了家庭)真是一举多得。但是我们的基点一定要摆正,我们不是为了购物,而是为了讲真相救人,只是把商品作为媒介,作为修炼人与常人的一个纽带而已,因此在这过程中,我们也不要去斤斤计较个人得失,过份讨价还价,即使要谈价,在谈的过程中可以用商量的口气,对方一般都能接受并产生好感。如果太执着钱财,讲真相效果就不理想,因为短暂的接触世人不可能深入的了解你,他(她)们会通过你的行为来认识你,为了救度他(她)们,要做到明明白白的吃亏、明明白白的上当,但是心不动。同时在这样的大型市场中,人员复杂,举办单位也组织了人员流动巡逻,所以在讲真相中,一定要理智智慧,注意安全,不要被旧势力钻空子進行干扰。据说有一个同修在某大型赶集市场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邪恶城管人员构陷,派出所把同修非法绑架到拘留所迫害,损失很大。特别是在赶集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去讲真相、发资料一定要注意对方的接受能力和承受能力,不要强为,逗留时间不要太长,以免影响别人做生意造成对方反感,效果就会大打折扣,甚至有时损失很大。我们一定要稳健的走好每一步,理性的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事情。

同修们,在这瞬间即逝的有限时间里,绝大多数同修都能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多救快讲,不辜负众生殷切希望,完成着自身的伟大使命!但是还有少数没有走出来的同修,请抓紧这有限时间走出来,讲真相救世人,世人都在等着我们去救呀,还有什么犹豫的呢?放下人心,放下执着,听师父的话,正念正行,一定都可成功。同修啊,我们要自己突破自己,昨天没走出来,今天走出来了就是自己的突破;昨天听同修讲真相,自己没有开口讲,今天自己开口哪怕讲一句话也是在突破;昨天讲得很少,今天讲的内容多一点就是在突破、在提高。只要我们走出来去讲,做到无私无我、心系众生就是一步步在突破、一步步在升华、一步步在提高,所以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走出来,多救快讲、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呢?一定能的,我们一定要努力再努力、精進再精進,师父在等着我们走出来啊!走向神啊!我们千万不要辜负了师尊的殷切希望和慈悲苦度,放下一切人心,跟随师父圆满回家!

如果认识的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