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无济

程成


【正见网2013年02月03日】

峨眉山有一种名贵的特产——枯叶蝴蝶。

当它展开翅膀在花丛间飞舞,其身上的花纹、图案、粉墨、色彩在阳光的照射下绚烂夺目,简直赛过美丽的鲜花。

可它落在树枝上,紧闭双翅时,如同一片憔悴、枯槁的叶子。如此逼真的装假作伪,也难逃被捕捉的命运;反倒弄假成“珍”了。

人们竭力捕捉它,将其制成标本,作为商品出售。随着它的数量日趋减少,身价亦愈来愈高。利欲的驱使,进一步加快了它的灭绝速度。看来,靠伪装避险无济于事,后果更惨。

你看,和枯叶蝴蝶同科异种的那些翅膀两面都亮丽动人的蝴蝶,它们表里如一,从来不装模作样,在大千世界里到处自由自在的翱翔,被捕捉而又生生不息。

由此人们会联想到:靠造假、欺骗、暴力等流氓手段起家的中共邪党,执政后,始终依赖着这种妖术来维持其苟延残喘的独裁统治,不停的利用着独霸的媒体,虚张声势,粉饰太平,信口雌黄:“依法治国”,“信仰自由”等等。与此同时,却在背信弃义,践踏宪法,乱杀无辜——历次政治运动共害死我们同胞八千万。

那个踩着“六·四”学生鲜血,爬上中共党魁位置上的跳梁小丑江泽民,恋权如命,嫉善如仇。霉烂、妒嫉的邪恶心理使得他惶惶不可终日,终于按奈不住迅速膨胀的邪气儿,伸出了早已沾满鲜血的黑手,制造出天安门自焚伪案等等来栽赃陷害、抹黑法轮功;非法劳改、劳教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强迫他(她)们劳苦役,为其赚黑心钱;用酷刑折磨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了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谋取暴利,已成为“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

然而,中共在事实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面前,更加惧怕垮台,依旧实施“假、恶、暴”的邪恶政策,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不断编造谎言,继续掩盖真相,企图挽回即将解体的局势。

尽管如此,天理难容,有道是:“多行不义必自毙”。“上天绝不会再给中共任何反转机会”,天灭中共,指日可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