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得法历程

心静草稿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3年02月02日】

多年来我都想写出我得法的历程,由于自己表达能力差,几次都放下了笔。看到网上同修们的一篇篇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修炼文章,我又拿起了笔。在同修的鼓励下终于写出了藏在心中多年的心声。写完后还是有些不合适的地方,同修又帮着整理了出来。

得法前我有许多疾病,一个月内两次大出血,因为失血过多,整日头疼头晕,脑胀,四肢无力,到处求医也无济于事。我彻底崩溃了。仰望苍天,人为什么活的这么累,这么苦啊?一日三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活着有什么意义?就这么白来一世吗?问天天不应,问地地不灵,我厌世了,脾气越来越暴躁,打骂孩子,与丈夫更是水火不容,已经过不下去了。我离家出走,想到大城市能找个好气功能治好我的病,或能找个解脱的地方。我走到北京又转到青岛济南,一无所获。就像师父讲的:“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师也没找到”(《转法轮》)。我又拖着沉重的身心失望的又回到厌倦了的家。心烦意乱的想着年后还要出去找,找什么,心里很茫然。

在我出走之前,表嫂已向我说过两次让我看宝书《转法轮》,我没放到心上。回来后,在表嫂一再说服下,我带着迷惑的心情捧起了《转法轮》,一看再也放不下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啊!原来救命的大法就在眼前,这不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吗?我如饥似渴的看书,过程中,头像裂开似的疼,一天两天三天,再痛就是不放下手中的书。坚持到第七天,头像炸了一样,正感到无法忍受了,第八天忽然不疼啦!大脑清晰轻松啦,真舒服!我体会到了无病的幸福。随着不断炼功,心情也慢慢变好,家庭也变得和睦融洽。我这才明白,原来一切苦难都来源于生生世世的业债。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出,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仰望青天,想大声呼喊,我有师父啦!师父啊!我找的您好苦啊,等的您好苦啊!我泪流满面,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只恨自己悟性低,有眼不识泰山,错过多次得法的机会。

我认真看书,学法按照宇宙最高层次的理严格要求自己。我感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

刚得法一年,邪党就开始了疯狂打压。我到处讲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一次我和丈夫出去做客。吃饭间,我就和丈夫的朋友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丈夫脾气不好,又胆小怕事,在朋友面前也没说我什么。回家的路上拽着我又打又骂,还踢了几脚。我想到了师父讲的真修弟子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给他说自己做的是对的。他不让我回家睡觉,我就到同修家睡了一夜。还有一次他又找事,半夜不让睡,白天买的两个大西瓜被他摔得粉碎。邻居下来劝阻他,他给邻居说:她还炼法轮功。邻居看他那副凶狠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了,指着他说:不炼法轮功,对你会这么好吗?你又懒又馋在家像个官似的,说发疯就发疯,请吃做穿的,人家没有一点怨言,上哪儿找这么好的媳妇,你在福中不知福,换别人早跟你离婚了。他低下头无言对答。

不管他怎么发脾气,怎么打骂阻止,不论恶党怎么疯狂迫害,都动摇不了我修炼的意志,讲真相的意志。我千辛万苦得到了大法会万分珍惜,紧随师父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

还有很多很多要写的,感到写上几天也写不完,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叩谢师父,弟子永远叩谢师恩。

谢谢同修各方面的帮助,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