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师父的呵护下坚定的走在修炼路上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3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知道,正法已進入最后的尾声了,“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再精進》)这使得师父一等再等,师父为我们承担了巨大的我们无法想象的业力,使我们今天还有机会去弥补自己没做好的。要跟上正法進程,我自己还要努力啊!

从九七年得法至今,一路走下来,似乎平淡无奇,但是仔细一回想,信师信法,就照着师父所说的去做,什么关啊、难呀……哎!真是!一句正念的话就过关了。

九九年七二零刚过,单位找我谈话,一再强调:“中央表态了,形势不同了。保卫部找你,他要你怎样,你就怎样,不然的话,就回不来了的。”当时我就想:对大法的态度我就按照自己知道的、实事求是讲,我一定要过这一关。就这一念使我在保卫部镇定下来,大法是好的,我怎能不炼。我问保卫部的人对大法的看法,他们说大法的书他们以前也看过,认为是好的。现在中央表态说不好,他们认为那就不好了。我说不对,以前中央说刘少奇不好,是叛徒、内奸、工贼,过了几年又变成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了。所以我想,很可能搞错了,你们能举出点事实来说明法轮功不好吗?他们摇头。我说,那我就要继续炼下去。谈话结束,他们将讲话记录给我看,上面说我今后保证不炼功,让我签字。我说,要是国民党的话,他会问你炼不炼?你说炼,他会说老子锤死你,他也不会代你说不炼。你们连国民党都不如,我怎么会签字?假如说法轮功不好,你要我炼我也不会炼。现在的事实是法轮功是好的,我怎么能不炼?他们说,好好好,你把这几个字划掉,我们以后再谈。我把这几个字划掉了。

过后得知,单位有的学员在他们写的字面前,签字同意了,结果马上就下岗了(实际是失业),而我一直在岗位上。以至于保卫部的人在后来的谈话中对我说,现在厂里在岗的炼法轮功的就你一个人,捏你还不容易。我说,共产党也讲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你说法轮功哪点不好?他们无言以对。不久,人民日报发表诬蔑法轮功的社论,他们如获至宝,要我学习写心得。我当天上班时看完了就写给了他们,对他们的每一标题都给与了答复。他们看完后觉的不对,问我,你说法轮功是好还是不好?我说,这还看不出来,当然是好。他说,我是代表组织找你谈话,我说,那是肯定的。他说,你这种人要用鞭子抽。我说,那你就是国民党了……

又过一段时间,保卫部的人一上班就开来一辆三轮摩托,把我带到保卫部。这次不同往常,以前总是二三人。这次有好几个人。对着本子问很多问题,如:你以前练过某功?我说是。你能不能现在练两个某功的动作,我想学某功。我说,我早就不练了。动作都搞忘记了。法轮功讲不二法门。如果你真想练,我隔壁小宋是练某功的,我帮你找他教你。……他们又问,你们师父是什么人?我说,我们师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他们说,何以见得。我答道:如果这个世界上有这么样的一个人,让一亿人做好人,更好的人,直至达到圆满境界的人,成为高级生命。你说还有哪个比他更伟大?他们问,我们还有十二亿的人怎么办呢?我说,你们收的大法书也多,光盘、磁带都有,你们就去拿来看。按照“真、善、忍”做,你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圆满。我今天要是被你们转化了,什么都不是。他们哈哈一笑,给我倒茶倒水,喝了接着谈。我一杯接着一杯的喝。越谈越上劲。后来来了几个派出所的警察,为首的对我说,你今天要是能够讲出个道理来,我就让你炼法轮功。 我又讲了一个多小时,我想反正就是用大法去衡量对错。其间有人说,单位打电话要我回去做事。又有警察上级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带我走(指非法关押)。我心里想着,师父说了算。警察头子最后说,希望你能平安做到退休,以后我会不定期到你那里,跟你切磋。我说,欢迎你大驾光临。他们就让我走了。

做的不好,难就加大。先是说交书。由于有怕心,将一本在街上小摊买的盗版《转法轮》(里面有很多错字)交了。以至于保卫部的以学炼法轮功为由骗走了四本大法书籍。结果过了几天,派出所、居委会一二十人闯到我家,直接向我摊牌:这次到你这里来,一是把你所有的书、光盘、磁带全部交出来,你要保证不炼功;二是你班不用上了,住房也要交出来。我说,这么大的事情我要考虑两天。他们说可以。那时我两天没睡,将我整个的所作所为对照大法一想,为交书的事深深的痛悔。心想:决不能再做错事了,师父啊,我什么都能失去,大法决不能丢。我跟老伴也讲好了,不许上班就出外打工,法轮功我炼定了。这一念定下后,几天后对警察说,要说交书,没有。法轮功我接着炼。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任何人找我麻烦。都是我找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劝世人三退是从二零零五年开始的,先是同修告诉我帮我三退,以后我是从家里开始讲三退的。从家人、邻居、单位同事,从熟人到陌生人,说白了都是师父安排好了的有缘人。“再有哪,救度众生这件事情,有一些人就是很难抓紧,现在做事的大法弟子就是这些人在做。有一些人不出来,不重视,把救度众生这件事情看的没有那么重要。其实,你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全在那里了。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从二零零五年至今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讲真相并不刻意去做,走到哪里,讲到哪里,总能遇到有缘人。很多时候都是几句话就讲通了,他们仿佛等待了很久就为了听我这几句话。迄今讲了一、二万人次,劝退了五、六千人,都已成为过去,还是留下一些遗憾,还有那么多的人不信,讲不通……还得讲,要救那些能够得救的,对所有众生都要去讲,你做到了吗?我常对自己这样说。讲真相这条路感觉越走越宽,人越讲越多,越讲越自如。我要抓紧,抓紧!每天三件事都要做好。

不妥之处,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