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出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因缘


【正见网2013年01月29日】

2012年秋天的一天早上,张同修开车带着我准备去一个农村讲真相,在一个交叉路口等红绿灯时,一辆出租车从后面撞上我们的车子,把我们车子的后保险杠撞弯,后备箱也被撞了一个很大瘪子。

张同修下了车,对出租车司机说:咱们到路边说话吧,免得挡住其它车通行。这时路边的行人也纷纷围了过来,有的说:责任全在出租车,你看看,这么高级的轿车刮成这样,要修好少说也得几千。出租车司机说:“家中母亲住院,急需医疗费,大清早想跑得快一点,多跑几趟,多赚一点,没想到会撞上人家车子,要是赔了修车钱,不仅母亲住院医疗费没有下落,而且这个月生活费也有问题,可咋办呢?”

张同修笑了笑说:“兄弟只要你人没有事就好了,我不要你一分钱,你走吧,以后开车要注意安全。”这话一出,看热闹的那些人的议论声戛然而止,出租车司机也深感意外,突然有人说:“你今天遇到好人了!”出租车司机转悲为喜:“兄弟,我怎么好意思一分钱都不赔你呢。”张同修握着出租车司机的手说:“大哥,我是大法弟子,我不会要你一分钱,不过我想告诉你个保平安的办法,就是记住‘法轮大法好’这五个字,今后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出租车司机马上就高声诵念:“法轮大法好!”周围的人也被眼前张同修的善良所感动,也一个跟着一个的高声念:“法轮大法好!”

我和张同修到达地点后,讲真相出奇的顺利,本着估计要3个小时才能发完的真相资料,不到1个小时就全部发完了,而且还为100多人上网办理了三退,比平时多了2倍还多。回到家,张同修准备去修车,下车一看,发现原来被出租车撞弯的后保险杠和后备箱的瘪子只剩下一点浅浅小痕迹,根本不用去修理了。此时,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人一念有多么重要,善念出奇迹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3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