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是严肃的一定要以法为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29日】

前些日子到甲同修那,交流时甲同修说了一件事,说本地有一位乙同修的肚子会动,认为那是功能。有什么事就请示师父,肚子动了就把这当作师父对她问的事的点化。而且很多同修都相信她。甲同修觉得不对,但自己又不确认,相信乙的同修很多。就讲出来与我们交流。而且乙同修有一天还告诉甲同修让甲同修不要到她那去了,告诉甲同修说甲本人被人跟踪了,说是请示过师父的。好在甲同修当时就否定了。

我们几位同修当时很肯定的告诉甲同修,那肯定是错的。而且问题相当严重。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们作为修炼的人首先要在法上认识法,用法来对照。而且什么都告诉你了,那还怎么修啊?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凡是告诉你,今天有一难,要出什么事,你怎么躲开它。或者谁告诉你,今天的一等奖券是多少号,叫你去摸。除非有生命危险时叫你如何排除之外,凡是在常人社会中叫你去得到好处的都是魔。”

师尊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还有人说:老师会附到哪个学员的身上讲话,点化别人,告诉别人什么。这是绝对不会有的事情。我会经常借用别人的口,你家里的亲人的口,甚至不管是谁的口,我都可以借用他的口来说你几句,点化点化你,这是有的。附在谁身上,谁那么了不起?这根本就没有这种事情。讲这话的人就是有问题了,保证是他自己有问题了,那就是附体干的。”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讲:“以前经常有学员说,在我们炼功点,这个人表现的太好了,他怎么做咱们就怎么做。我告诉大家,千万不能够这样干,也千万不能这样想,修炼的人不能学人,要以法为师啊!”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我跟大家讲出这个问题,就是要告诉大家,一旦这样的人出现,你千万不要把他当作什么了不起的觉者。这在修炼上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只有遵照这个大法去做才是对的。不要看到人家功能啊,神通啊,看到一些东西,你就跟他去了,就这样听去了。你也会害他的,他会生出来欢喜心,最后自己什么东西都失去了,关掉了,最后掉下去了。开了功也会掉下去的,把握不住开了悟也会掉下去。那佛把握不好还往下掉呢,何况你是个常人中修炼的人!”

师尊对《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掷爻就算请示?》一文评语讲:“我从来不会告诉大法弟子干这种事,这是自心生魔所致。”

用师尊以上讲法来对照,那肯定是错的。那么那个肚子又是什么东西在动呢?

突然想起本地还有一位同修,其他同修准备配合发真相资料,那位同修对资料内容不认同,并告诉其他同修不要发,说什么师父法身就在她旁边。当时很多同修没有以法为师,受那位同修影响有的就不发了。其实那真相资料内容明慧网上就有同修在交流文章中提到他是发到部队的。而且用法对照,那真相内容所起到的揭露邪恶,和让世人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有非常好的作用。这完全是符合法的。那反过来看那位同修的所做所为是起什么作用呢?说师父法身就在旁边这话又是怎么说出来的呢?(如果那位同修是开着修的,那么看到的是什么呢?假如不是开着修的,说师父法身就在旁边这话又是怎么说出来的呢?)

为什么有同修就相信了或不知道发这些资料到底对不对了呢? 后来还有人说,发了多少份就害了多少人,并告诉同修不要和某些同修接触。

同修啊!我们都是修炼的人,不管我们是用功能看到了,还是做什么梦,或听到同修讲什么,首先都要用法来对照,看看用功能看到的,或做的梦,或听某同修讲的什么是不是符合法。是不是师尊点化的,如果不是师尊点化的到处告诉同修,那不是破坏和干扰人家修炼吗?

据说那位肚子会动的同修这事情已有好几年了,在这里也请当地的同修就这件事好好的向内找。为什么这事能持续这么多年,所有知道这事的同修,作为大法弟子你们知道后又做了什么?

最后希望同修们不管用功能看到,听到,或做什么梦,首先都用法来对照一下,看看听到的,看到的,或做的什么梦是不是符合法。一定要以法为师,不要人云亦云。

以上是个人认识,不对之处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