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恶毒损阴德 销尽爵禄遭恶报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18日】

唐朝的李登,在乡里曾经才冠一时,可以说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十八岁乡试时即名列贡生榜首。乡民们都拭目以待,他自己也信心十足,相信将来科考时一定能考中头名状元,荣华富贵也必定会唾手可得。

没想到事与愿违,他以后连续应试四次都名落孙山、功名无份。等到年老时,还是与功名无缘,生活也十分潦倒落魄。他整日长吁短叹,心中总是郁闷不乐。他百思不得其解:那些才学远不如自己的,都一个个功成名就、飞黄腾达,而学贯古今、出类拔萃的我 ─ 李登为什么在考场上却屡屡败北?他听说叶法师能通晓过去未来之事,剖析出来龙去脉之因,所以长途跋涉去请教叶法师,求他查询、测断出根本原因。

他好不容易见到叶法师,说明了来意。叶法师确是一位高明法师,郑重的告诉他说:“功名的事情,是由文昌帝君管的,我这就给你去叩问一下。”于是,叶法师使用了灵魂出窍的法术,到了梓潼县文昌帝君庙拜谒帝君,叩问李登的福禄因果。

帝君命令文书官去查看禄籍,查后即告诉他说:“李登在出生的时候,上帝就赐给他玉印一颗。命中注定他十八岁登科,十九岁作状元,五十五岁为右宰相,七十岁退休,七十九岁无病善终。”叶法师听到这里,忍不住虔诚的问:“请问帝君,他如今已年过半百,不但功名一无所成,而且生活也穷困潦倒,请问是什么原因?”

文昌帝君长叹一声说:“唉!祸福无门,惟人自招。这都是他自己一手造成的!那年他考中举人后,窥见邻居少女张燕娘貌美如花,设计追求没达到目的,又设计毒计反过来陷害她父亲张澄受牢狱之苦,因此上天罚他延迟十年获得功名,改在二十八岁时才能考中榜眼。后来又捏造证据,强词夺理打官司,霸占了他哥哥李丰的房屋和田产,他哥哥因官司输给他,哭叹无可奈何!因这条罪过又罚他延迟十年获得功名,改到三十八岁时才能考中探花(榜眼的下一名,比原来又降了一级。)。不 料,过了不久,又因住在长安城,奸淫了一位有夫之妇郑氏,又罚他延迟十年才获得功名,改为考中进士。不久前又再度偷淫邻居少女王庆娘,罪恶叠叠,如今已经将他的功名福禄全部削光了,寿元也即将到头了。”

叶法师灵魂回来后,将实情一一转告给李登,李登无话可对,不久便悔恨成疾而死。临死前他痛悔地说道:“我真愧悔做那些伤风败俗的丑事啊,这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由李登邪淫恶毒损阴德 、 销尽爵禄遭恶报的前车之鉴,该引起游戏红尘的人士们警醒啦!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更不要报应来时后悔迟。不要被“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今朝有酒今朝醉, 宁在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等等混帐话所麻痹、所蛊惑,作出伤风败俗、奸盗邪淫的坏事。那样的话,到头来势必会损了阴德,害了自身。等报应来临时岂不是悔之晚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