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位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1月13日】

一位同修曾经问我,大法弟子能否归位。我肯定回答说,大法弟子一定能归位。

当天晚上师父就点化我,在梦境中,让我看到了一幕大法弟子归位时殊胜、壮观的景象。我看到和两位同修在天上飞翔,急速穿越层层空间。刚开始几层空间,穿的还是人间衣服。随着空间继续穿越,我和两位同修衣服变成佛穿的金黄色袈裟,同时,外形也变成佛的形象。不知道又穿越多少层空间,每层空间都是绚丽多彩,殊胜壮观,无数亭台楼阁,金碧辉煌。最后,我们三人飞進了一个巨大金碧辉煌的宫殿,宫殿正中央并排排列三座粉色莲花宝座。我们三人飘然坐在宝座之上,殿下无数众神整齐排列在大殿里。其中,一位大神说道:“我主终于归位了”。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大法弟子一定要做到信师信法。师父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最好的一切,就看大法弟子怎么做了,我们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珍惜这万古机缘,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多救度众生。宇宙众生都在期盼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