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纯善的心做大法的事

大法一粒子


【正见网2001年08月31日】

现在的季节人们喜欢外出活动,当同修们得知有地方有活动时,经常会抓住时机去洪法并讲清真相。有一次当大家得知有一个活动,于是便开车上路了。天空阴阴的,布满了黑云,一路上我和同修发正念,铲除想破坏我们洪法的邪恶因素,雨一直没有下来。

到了目的地不久,那里的人陆续多了起来。我开始发报纸,向人们讲真相,开始时人们会接过报纸,可是过了一会儿,接报纸的人越来越少,我心里感到有些不对劲儿,这时脑子里闪出了“真难”的念头,我意识到有干扰,于是静下心来先检查自已,我发现自已在发报纸、讲真相时很焦急,希望人们赶快接报纸,这仍是有求啊,带着这样的心态做神圣的事怎么会不受阻呢?这时三三两两的人们走了过来,我静静地看着他们向我走来,我在心里默默地对他们说:“我什么都不求你们的,我只想告诉你们这个大法,告诉你们真相。”这时我心中的慈悲油然而生。人们走过来了,我一边递过报纸一边发出正念铲除干扰他们得法的邪恶,他们纷纷接过报纸,我一边讲着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边仍在发出正念除恶,他们一动不动地听着我讲,我感到了这些生命对大法的渴望。我的心是如此投入,讲着讲着周围的一切仿佛不存在了,我眼前只有这些生命。我忘却了自已的一切,包括身体,我感到自已唯一存在的只有自已的思维,在一个被大法威力包围的巨大空间中不停地在告诉这些生命大法的美好与珍贵。这时同修过来问他们是否愿意签名时周围的一切又回到了我的眼中,看着他们定下了美好的未来时,我对“慈悲”的内涵有了跟以前不同的理解。不知自已以前是否因没做好而使有的生命与大法错过,一想到这儿,我心里充满自责和羞愧,因为我辜负了师尊的慈悲。做好自已应该做好的一切对每一个大法弟子来说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否则那将会是有罪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