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征稿



【正见网2013年01月22日】

 

大会日期:2013年10月25~26日
大会地点:台湾大学
主办单位:正见网

人类文明在创世主的开创下,迈入了神传文化的发展轨道。神传文化给予人立足天地间的基石──道德观念。然而在历史的演进中,实证科学和进化论的出现,使得无神论思想悄然蔓延,并逐渐取代了正统神传文化的主导地位。人因此失去了道德的约束,导致物欲横流,社会伦常崩解,自然生态环境也无法幸免,人类及长久以来所建立的文明濒临坏灭的命运。

幸逢大法洪传世界,挽救人类于千钧一发,使文明免于覆灭。在迎向新纪元之际,正见网将于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在台湾召开“第二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期能给世人带来大法的光明与智慧。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天人合一”,旨在从科学和文化的角度,以前瞻的正见开创新纪元的思维,同时复兴正统神传文化。

征稿说明

征稿的内容,以“人体、生命、宇宙”为主轴,探讨与论证包括现象面的丰富题材及其背后的法理内涵,参考题材请详见附图。投稿的内容必须与大会主题或子题相关,除论文形式的投稿,也欢迎提供实例、图片或影片的投稿。文稿的字数不拘,提供实例的投稿,只要清楚说明人事时地物的资讯,亦欢迎来稿。入选的作品,将选择适合的材料溶入大会的演讲内容或刊于大会手册与正见网。

重要日期

文稿摘要(以一页为原则)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31日,并于2013年4月15日通知作者入选结果,入选文章全文截稿时间为2013年8月15日。投稿及相关事项连络请寄至[email protected],或通过“网上投稿”(http://www.zhengjian.org/submit_article) 送稿,并请注明投稿“第二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8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