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庙的前车之鉴

心语


【正见网2013年01月07日】

我下乡的鞍山岫岩(以前属丹东市)乡下,有一个老爷庙村子。当地老人讲,早先年,在隔河的北岸山上,有一座大庙,前殿后殿煞是壮观。这就是老爷庙。过往的先生都说这是一处风水宝地。朴实而虔诚的信众,络绎不绝的到这里祷拜,神佛也护佑着这里的信民平安和顺,风雨调和。

文革时期,神州上下,到处叫嚣着“破除迷信”、“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的口号,老爷庙也没能幸免,转眼间,夷为平地。

俗话说:“扒庙毁地,到老不吉”,还别说,十年之后,这报应就应验了。灾祸竟不差分毫地落到当年那些带头毁庙者身上,无一例外,怵目惊心。首先遭报的是姓李的大队书记,唯一的儿子在一次车祸中丧命,这还不算,不久,老婆得了脑血栓,折腾了好几年,又一命呜呼。当年风光无限的李书记,到了老年,孤苦无依,只好投靠女儿家,了却残生,实在可怜。

再说那个当年姓卢的大队长,也没逃出厄运,一个儿子年轻轻的也死了,正当壮年的他也得了一种怪病,号叫了好几年,最后痛苦死去......用那里老百姓的说法:“别说什么都不信,看看毁庙的有谁好了?”老人都说,毁庙谤佛遭天惩,善恶有报,不差分毫。另一个参与的大队干部,也是痛失爱子,刚到六十,就得了癌症死去。

这是不久前我回岫岩时,岫岩的老友说的。当知青那年,我才十九岁,李书记也就三十左右。那两位大队干部也和李书记年龄相仿。听了老友的话,真是无限感慨,短暂三十年,时事多变幻啊。

也许,这些不幸的人,到老了,才明白自己做了一生中最不该做的事,但悔已晚矣。也许,他们还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如此不幸?如果历史能够重演,他们还会再做那样的蠢事吗?可是,这又能怨谁呢?中共恶党砸庙毁佛像,破坏神传文化,破除人们的信仰,使社会道德泥沙俱下。时下,恶党把国人搞成什么样了呢?为了钱,没有不能干的事。只可怜那些被恶党洗了脑的无知青年,天不怕,地不怕,稀里糊涂跟着恶党走,到头来,害了家人,也毁了自己一生。

而今,中共恶党再次举起屠刀,杀向一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诋毁法轮佛法。抓捕、判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出售,上演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还要绑架善良朴实的百姓对佛法犯罪,罪大恶极,怎么能够没有天惩呢?

这两年,天灾人祸不断,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人们啊,想想中共恶党一直所干的伤天害理的事吧,有多少无辜的人无知中成为中共的帮凶,或在为中共的恶行推波助澜,最后,可怜的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善良的人们啊,想想老爷庙的前车之鉴吧,相信聪明的你会知道如何善待自己和亲人,善待法轮佛法和大法弟子,并听進大法弟子的慈悲劝告: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的无神论组织——党、团、队,你才会在天灭中共这个恶魔的大淘汰中,受到神佛的保佑,幸福长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