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铺垫好的路

大陆大法弟子 莲


【正见网2013年01月05日】

看神韵晚会是我多年来从未间断过的。“大幕拉开是天堂 神佛菩萨彩云祥”(《洪吟三》-<观神韵>),感觉看神韵晚会是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舞姿是那么的优美,音乐是那样悦耳,背景就是仙界。歌词歌声是那么召感人心,中华儿女从古到今演绎的善良勇敢、忠贞、义气,无不表演的尽善尽美,真是高超一流的表演!获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慈悲伟大的师尊以无量的智慧,救度了更多的众生,净化了每个观众的身心。

我真想让我家乡的世人都能观看神韵。可是由于地处偏僻,得法的大法弟子不多,我也由于被邪恶迫害流落在外。家乡的人可能很少知道救人的神韵。众生都在等着被救度。所以我决定到某市一个同修家看看今年他家是否还能刻录神韵光盘。可是晚上又出现了消极思想,想到去年去同修家的情况,同修因被邪党迫害,还有顾虑,不知现在去拿光盘方不方便。心中反反复复,一会正念,一会打退堂鼓,一晚上也没睡好。第二天炼完功,我忽然清醒的认识到这些都是人的观念。我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这样执着着向外看,怎么能是修炼人呢,怎么能救了众生,怎么能兑现自己神圣的誓约?我要放下一切人的观念,“佛家讲空,道家讲无”(《转法轮》)什么也不想了,就做我应该做的。我很快就出发了,赶着上了第一班长途车。我感觉到很多不好的物质麻嗖嗖的离开我的身体,也许是我提高了认识,提高了层次,又脱了一次人的壳,也许是黑手烂鬼的阻挡被我正念破除了,不多想了,反正是好事。

在车上我不停的背法,用纸塞上耳朵不让车上放的电视片干扰。到了某城市,已是下午四点多。刚進城区,迎面就看到一片身穿白孝衣的人,还有跪着的,是办丧事的。我心中闪出一念,不好的征兆。但我马上否定了它,这是怕心让我这样想。因为我以前最好用这种表象来衡量做事的对与错,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磨难,现在又反映上来,我现在不承认这些不好的现象与我有关,不承认这一念是我想的,不去深思,只要我心态正,完全是为众生着想,没有自己的目地,所做的一切都有我伟大慈悲的师父呵护。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某城市另外空间的共产邪灵、乱鬼黑手。

汽车在拥挤的城市慢慢悠悠的转到五点多才到车站。下了车我找了一家小旅社,我不想去同修家住会给别人添麻烦。我简单的吃了点路上剩下的饼,喝了半瓶矿泉水,就坐在床上认真学法。学法中大脑很清净,没有一点杂念干扰感到很祥和,超脱。虽然住的条件比较差,却觉得一切都舒适自然。这是我从来没体验过的状态。我想是师尊在为我能走出人来做正法的神圣之事加持了我,進一步净化了我身心,让我感受到超凡脱俗的美妙!感谢伟大慈悲的恩师,弟子的一切正念都来源于师尊的辛苦栽培,辛勤无私的付出。

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同修家,同修和我上次见到她完全不同,非常亲切热情。我说明了来意,同修爽快的答应了。问我要多少,我说有多少要多少。我又给家乡同修通了电话,家乡同修更是关心,决定来车接,并且支援同修资料点资金。城市同修商量决定不要来车接,路段不熟,以免出现问题。城市同修商量好开自家车送往我们家乡,让我提前回家等候他们。一切说好了,我很快回到家乡同修家,商量城市同修来我们家乡送神韵怎样很好的招待他们,可是同修送来了几百盘神韵晚会光盘,连续开了4、5个小时的车也没到家喝口水,就匆匆返回去了。真是好同修,辛苦了!家乡的几个同修们看到这么精美漂亮的神韵晚会光盘,都很激动振奋!很快就发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中小学生。众生接到光盘很多都很惊喜很感激。

一切都很顺利,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其实都是师父铺垫好的,就看自己有没有那份真心救人的愿望来完成你要做的事情。同修们配合的更好,师尊讲:大家知道有很多大法弟子建立的一些反迫害的项目、讲清真相的项目、救人的项目,最主要的是大家要配合好,互相配合好才能把事情做好。(《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城市大法弟子与我家乡大法弟子配合的都很好,互相照顾对方的困难,心态很正,所以才那么顺利的救了众生。

这是弟子今年的一点救人的体会,在这新的一年开端之时,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汇报。弟子唯愿师尊有点欣慰,弟子做的离师尊要求还相差很远,弟子会努力精進再精進。

有写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