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水管不再流泪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31日】

今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早上3点多钟我到卫生间小解,发现地上好多水,顺着水的嘀嗒声,往上看去,原来是从屋顶的天花板的缝隙往下漏水。当时心想:是不是楼上水管跑水了。我赶快上楼查看。在楼上我查看了每一根往楼下走的水管,都没有漏一滴水。而且楼上地面干干的。我把丈夫叫醒(不修炼),他也到处查看了一遍,也说不清是怎么一回事。因当时到了全球集体炼功的时间,我就对丈夫说:明天再说吧。

到了第二天,漏的更狠了。丈夫说:把水管总阀门关掉,一天不用水看它还漏不漏。如果不漏了,那就是自来水管某处坏了。后来就把水管的总阀门关掉了。

这时我想:是不是我有不在法上的事,有漏了。向内找,想到了这段时间因顶楼平台改装,装修时女婿(不修炼)显能,不商量,还说些不好听的话(平时不这样),当时心里过不去,认为自己为他们付出那么多,却这样伤我和丈夫的心,不知道尊重人,心里知道修炼人,应该忍,不能和常人计较,但我是属于强忍,没有做到无怨无恨。那种怨恨心还不时的往上返,师父说:“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

想让人尊重,想听好听的,而且对常人中的事情放不下,希望把家装修的好一点,按自己的要求做,把常人的家看的很重。师父说:“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转法轮》)正法到了现在,我还抓住常人的东西不放,损失一点还痛苦的不行。想到这里,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无地自容。发正念清除败物,在法中归正自己。后来女婿来找我道歉,我知道是因为自己的心性到位了,环境也就变了。

后来丈夫把卫生间的天花板拆掉三块,看到水是顺楼上通下来的自来水管旁边楼板的缝隙流下来的,而且越流越快,一会儿就接一小桶水。丈夫很无奈的说:阀门也关了,也没用水,反而漏的更历害了。这下可麻烦了,只能把楼上的地板撬开,一点一点的找原因,这工程可就大了。

到了二十四日早晨我炼静功时,突然一个念头打到我脑子里,为什么不早跟水管交交心,也许它想听到大法的福音呢?我想师父在点化我,让我善解怨缘。炼完功,我到卫生间对着漏水的地方说:“水管啊,我知道你很苦,也许咱们生生世世有什么怨缘,而你今生又身为水管在为我付出,你受苦了。今生我有幸得到大法,并成为主佛的弟子,今天我也告诉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将来我能圆满,主佛会为我们善解一切的,请你不要再哭泣流泪了,好吗?你千万年的等待,想听到大法的福音的愿望实现了。”当时我也止不住心酸,流下了眼泪。到了早上我出门买菜。回来后,丈夫高兴的说:不漏了,可能是楼上暖气管接头有一点点浸水,然后顺地缝流下来的吧。不过接头那只是有点潮,也不至于流那么狠呀。我说:不管什么原因,不漏水就好,早上我跟水管交心了。丈夫没说什么走了。我心里明白,知道是师父又一次为我承受了苦难,替我化解了怨缘,真是万物皆有灵,都是为法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