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奇功 顽疾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31日】

我和丈夫结婚,就开始做豆腐,起早贪黑的干活,特别是过大年的时候,要做豆腐的人家可多了。由于冬天冷,我冷一把热一把的干活,不知不觉地在九七年冬天,先脚后跟疼,然后脚脖子疼,并且还肿起来了,所以走路脚也不敢着地,一瘸一拐地。丈夫就领我到县城的几个医院去看病,确诊为类风湿性关节炎,各种药吃了不少,也没治好。后来没办法就去找气功去治病,也没治好,花了不少钱。最后发展到膝盖肿,紧接着手指肿,手腕子也肿起来了,穿不了鞋,更走不了路,躺在炕上起不来,后来发展到连坐也坐不起来,而且腿上还得用塑料包上不敢见风,我整日泪流满面,心想:今后可咋活呀,生活都不能自理,我都不敢去想……

这时正赶上母亲逝世三周年,我们姐妹四人,那三姐妹都去了,我没去,她们就来看我,我见到亲人就更委屈了,哭得更厉害了,大姐看见了,告诉我:炼法轮功吧,你就有救了。我说那就试试吧。因当时丈夫正看《转法轮》这本书,他就知道好,还没明白是啥意思呢?姐姐说:让你丈夫去找师父讲法带听。于是丈夫就到城里给我找来师父的讲法带,开始听师父讲法,听完几天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能睡着觉了,慢慢地疼痛都减轻了。半个月后我就能站起来了,在炕上我来回走路了,生活能自理了。这时我不但学法也开始炼动功。二个月后我虽然腿有点疼,但是能骑自行车進城里买东西了。那时心里那个高兴啊,就觉的大法太神奇了,我这个不能走路的瘫痪病人学法炼功后就能恢复正常,真象是做梦一样,可这却是真的。左邻右舍看见了,都问我吃了什么灵丹妙药病好的这么快,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她们:我是学了李老师的法轮大法才好的病,你们也学吧。就这样我的左邻右舍三个人走進大法中修炼,她们学法炼功也体现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都从中受益匪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