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不是偶然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31日】

小时候听老人们讲过这么一个故事: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时,北方的农民种地比现在辛苦,从麦收到颗粒归仓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每家都有一个专门的打麦场,而且都是集中一块的。一天,在打麦场休息的时间,一个人看到一个红红的圆圆的小火球滚到了打麦场里,赶快喊了起来:“快看,这是什么?”有个老人知道这是什么,赶快拿起洗脸盆捂住这个小红球。一会儿,只听这个小红球在洗脸盆里喊:“快放我出去!”围观的人都吃了一惊。这个老人明白,就问它:“放了你,你会不会烧了我们这个打麦场?”小红球说:“我不烧打麦场,只烧地边那一点草。”老人过去揭开洗脸盆,放了小红球,只见小红球滚到地边的草上,小红球滚过的地方立刻起火,然后看到小红球腾空升天而去,众人直到看不见才罢休。问老人是怎么回事,老人解释说:这是天上主管人间火灾的神。

《三国演义》里记载一个诸如此类的故事:糜竺是三国时期的一个名人,家里很富有,曾经到洛阳做买卖,乘车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美丽的妇女,要求同坐一辆车,糜竺把车让给女子坐,自己下车步行。这个妇女一再要求与糜竺同坐,糜竺就上车并肩而坐,但糜竺坐的端端正正,目不斜视。走了有几里地,这位女子辞行,说:“我是南方火德星君,奉命烧你家,感谢你相待以礼,因此明白的告诉你。你赶快回家,搬出财物,我当夜来。”言罢不见了。糜竺大惊,飞奔到家,搬出家中所有财物。这晚果然厨房火起,房屋烧尽。从此,糜竺广舍家财,济贫拔苦。

火灾不是偶然的,要想避免火灾,只有在人中的言行符合正人君子的标准才能避免或少受损失。中共邪党宣扬无神论,批判神佛,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鼓吹与天、地、人斗,造成的结果是天灾人祸遍地,人失去心法的约束,为了名利情无恶不做,这样的人类社会不危险吗?对于当今的中国人来说,要想提升自己的道德标准,在各种灾难中能逢凶化吉,遇难成祥,只有抛弃中共,勇敢的选择三退(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相信法轮大法好,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一定能逢凶化吉,遇难成祥,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