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真相资料时请注意两个小问题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兰莲花


【正见网2012年12月30日】

一、发放真相资料时请注意两个小问题

1、“个头”较小的真相资料,不要往车斗(盒)较深的摩托车(含电动车)的车斗(盒)里面投放。一般的摩托车(含电动车),在车把下方的中间部位,在骑车人目力所及的位置,有一个插放杂物的车斗(盒)。有些车斗(盒)比较深,一巴掌插下去还探不到底。“个头”较小的真相资料投放进去后一下子就没了。骑车人不容易发现里面有真相资料。为了防止大法资源的浪费,遇上这种情况,我就把真相资料“捞”出来重新投放。但我在“捞”的时候,往往就附带“捞”出了一些以前同修投放进去的真相资料。这些真相资料最多的是翻墙破网的小光盘、折叠得比较小的单张真相传单。还有放横了的小册子、普通光盘等等。一看时间,都是几个月以前的真相资料。有的甚至更早,已经陈旧或有损坏,失去了重新投放的价值了。为此内心常感惋惜、难过。

因为发现这种现象还比较多,因此建议同修:“个头”较小的真相资料,不要往车斗(盒)较深的摩托车(含电动车)的车斗(盒)里面投放。这是其一;其二,小册子一类的真相资料,要竖着插放,不要横着放。竖着插放进去,骑车人还能勉强看到包装真相资料的塑料袋的边边。如果放横了,那就不易发现了。反正不论怎样投放,一定要让车主能看到车斗(盒)里面有东西。至于车主珍不珍惜,那是另一回事。我们不能因为一时的疏忽大意,把千辛万苦做出来的真相资料“埋没”了,那就没法救人了。

 2、不要往那些杂物满篓的车篓里投放真相资料。有些车主比较懒散,车篓里的废纸、广告一类的杂物塞满了也不清理。如果我们把真相资料投放到了这种车篓里,就很有可能被那些拾废品的老头老太一古脑儿地当废品收走了。有一天晚上,我讲真相路过某大型超市的停车场时,发现一位老婆婆提着一只装废品的袋子,在那些车篓里捡东西。我不放心,把她请到一边给她讲真相。然后查看她装废品的袋子,一下子就寻出了六份真相资料。幸喜这些真相资料都有塑料袋包装,把外面糊上的污垢擦拭干净后仍可发放出去救人。

为此建议同修,不要往那些废纸满篓的车篓里投放真相资料。同时碰到那些拾荒捡废品的,一定要给他们讲真相,嘱咐他们不要造孽。有一次我讲来讲去,发现那拾荒老头是一个哑巴。他虽然口不能言,但还是弄明白了我的意思。他朝我竖大拇指,又回头指他自己的心窝。再往旁边那些停放着的车辆一指,摇摇手,表示自己不会干那种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