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故事(五)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2年12月29日】

得大法修炼,是此生最大的幸福。回想自己得法的经历也是很奇妙的。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中国大地出现了气功热。我怀着探索宇宙人生真相的心寻找适合自己的功法。记得有一次打开收音机便听到一位气功大师对一个心脏病患者说:“不要想你的病,放下!放下!放下常人放不下的,得到常人得不到的。”我一听是天津电台直播间主办的采访某气功师的节目。当时只知道是一位气功大师在给一位心脏病患者千里调病,不知是师父。但这句话的高深道理当时就震撼了我的心,后来多方寻找未果。

辗转几年,大概是自己业力的阻碍吧,一直没有得法。直到1994年暑假,我因工作需要到省城的一所工学院进修“信息科学”专业。当时正是8月初,天非常热。就在住進宿舍的第三日凌晨,一种美妙的音乐(当时不知是大法动功音乐)飘入我的睡梦中。感觉那优美的旋律来自“天”上,这音乐牵着我的心……我一骨碌爬起来,穿好衣服就往外走。循声而望:只见好多人在学院的大操场上炼功。当时不知道是什么功,就看到炼功场地的上方有透明的如琉璃一般的龙卷风在旋来旋去。本来就对气功修炼有浓厚兴趣的我很是惊讶。等大家炼完后我便告诉辅导员刚才看到的景象,他说那是法轮啊!你的根基太好了,让我去旁边买一本书看看。我到附近的书摊上请了两本《中国法轮功》修订本,回到宿舍便认真的一连读了好几遍。从那天起,我便正式走入了大法的修炼中。

暑期進修结束后,我回到自己居住的城市,组建炼功点,开始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了。当时在单位住,独身。一到晚间整个大楼除了打更的老头儿就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就在一天晚上,深夜一点钟左右,睡梦中看到遥远的星空疾速飞来一物,金灿灿,光华闪闪,犹如风火轮呼啸而至,到我的后腰眼处便消失了。我当时身体一震就惊醒了。后来和同修交流说是师父给我下法轮,真是太奇妙了啊。我的法轮就是师父这样儿给下上的。说来也怪,打那以后前额处经常转的厉害。走在路上坐在车里常常看到眼前有鎏金色的“大风车轮”旋转不止,威力无比。

还有一次回到千里之外的家乡,早起在炕上打坐,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未得法)一边叨咕,一边在找什么东西。我问她找啥,她说有“一朵花”转着飞呀,飞到我盘坐的地方就没了。在那之前,我看到母亲哭的非常激动,同时有个彩色的法轮在她的床头飞速的旋转(好像就是师父讲的另外空间)。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呀。

以上是自己得法前后的奇妙经历,写出来意在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神奇,在当前急迫救度众生中尽一点微薄的力。愿世人都能对大法产生正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