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佛法的威严

亮丽


【正见网2012年12月30日】

我十年前被非法劳教时,刚来到劳教所,就進了那里的洗脑班。几天后见我还不转化,一天晚上,就不让我睡觉,让我在地上站着。当时三十多个所谓的转化学员(走出劳教所后,基本又都从新走上了修炼的道路)也一起站着,并说我不转化,她们也陪站着。我到睡觉时间就躺在床上,这三十多人一起冲我吼:站起来。有的说看看你们这些不转化的法轮功有多自私,让我们三十多人陪着你站着。我说谁不让你们睡觉了,是你们自己愿意站着的,她们说是队长让你一个人站着,我们才陪你站着的。我说队长让我站着我都不站着,你们愿意站着是你们自己的事。我当时下定决心就不站着,我躺在床上哪能睡得着哇!任凭这三十多人怎么冲我喊就是不起来。

那里的恶警中队长听说我就不站着,就把我叫到办公室,用蔑视的的口气对我说好厉害呀,长能耐了,让站着就不站着。我反问道不转化就不让睡觉这是为什么?恶警中队长说,那你说说为什么不转化?我说将来要有一场大瘟疫,不信法轮大法的人就都得淘汰。这位队长怒吼道,按你这么说,我们这些不信的人就都得死?外边那么多人不信也得死?你们这些不转化的法轮功诅咒的也太狠了吧?我回答说那你炼不就能保命了吗,随着气候环境的变化,所有的药物将面临全面的实效,当大瘟疫来的时候将无药可救,而炼法轮功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真、善、忍”是宇宙的最高佛法,大劫大难来的时候,是唯一能够保佑世人的。恶警中队长低头寻思了一会,突然说你回去吧。我说回去我也不站着,她说站什么站,都睡觉。是我对恶警中队长讲真相中展现了大法的慈悲与威严,震慑和触动了她,使她不敢再继续对大法弟子行恶。

从这次事以后,我就离开了洗脑班去苦役班,再也没回去过。在劳教所经常强制法轮功学员看污蔑法轮功内容的短片和小册子,看完后还强迫写感想,要干完苦役后再写,写不完不让睡觉。一次我写道:释迦牟尼为了寻找人能解脱生老病死的方法,放弃了王位走向了雪山,在那常年打坐静思,以求悟道。如今的大法弟子冒着被抓、被打、被关、被杀的危险,不断的向世人讲清真相,目的就是让人们相信法轮大法,相信“真、善、忍”是宇宙最高佛法,只有大法能把即将解体的旧宇宙中的众生救度到新宇宙中,而不相信的众生将随着旧宇宙的解体一同淘汰,没有轮回转生的机会,这对每一个生命都是能否永远存亡的危急关头。因此大法弟子是最无私最善良的生命,讲真相是最慈悲的壮举,理应受到世人的尊重和爱戴。可有多少大法弟子因为讲真相而身陷囵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又有多少世人由于听信XX党污蔑诽谤法轮功而不明真相,参与迫害的人将造下天大的罪业,无法偿还。

我写完后就像捅了马蜂窝,全劳教所的头头和恶警二十多人都集中到了办公室,所长说你们整天骂江XX,要是我早把你们一个个枪毙了。有的说你自己还在劳教所被关押,还谈救度世人呢?主管生产的恶警冲我吼道,给你整产量,白天晚上的干活就不瞎寻思了,熬死你,累死你,血压120~180也得干……当时我也被激怒了,真是放下了生死,什么也不怕,就对他们说信在先、见在后,非要参与迫害是你们自己的选择,真相也讲给你们了,后果也告诉你们了,这是向你们展现大法慈悲的一面。坏事做绝,到时候不想淘汰也晚了,佛法也有威严的一面。我从古罗马大瘟疫讲到欧洲的黑死病和1918年西班牙流感,我说古罗马大瘟疫当年就死了三位皇帝,欧洲黑死病死亡的人数比二次世界大战死亡的总数还多,1918年西班牙流感三年死了近一亿人,淘汰的都是迫害正教的刽子手和不相信神的人,还有做坏事的人。为什么欧洲比这地方富有、发达、文明、民主,是因为经过了几次人类的大淘汰,剩下大多数人是相信神佛保佑和道德高尚的人……二十多人听我说后,渐渐吼斥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就剩下主管生产的恶警,这时领生产任务的人问是给我领整产的任务吗?主管生产的恶警说给她整产干不完你干那?并对我说你说的话有道理,你不转化在这里不管待多久,我就一直给你整产的三分之一,我就这么大权利。确实在我离开劳教所前,我的劳役量从没有增加过。

我离开劳教所到家后一量血压正常,在那近二年一直都是120~180,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我,而且参与迫害的恶警们,大部分还是心有余悸,特别爱看不转化的法轮功写的感想,认为真实、可信,并说看了转化后的人写的感想就和电视和给他们灌输的话是一样的。

我所在的企业正值全国对已投入市场的项目进行考核阶段,如果这些项目通不过,企业就将倒闭,老板的所有投入都将血本无归。为鼓励所有研发人员帮他度过生死难关,老板发了所有正在研发的项目提成,当时负责技术的副总把他参与项目的提成都发了,连退审的项目也发了,他想万一这次企业过不了关,自己能够多拿些钱走,而对我主持的研发项目一个也没发,我的助手因此提出辞职。老板找到我说,让他现在退回来,就影响了他参加考核的情绪,等考核过了再处理,并让我做助手的工作,在关键的时候帮他一把。我想企业过关是头等大事,自己的利益损失是小事,就积极的投入到考核准备中。

当企业考核顺利通过后,老板却说钱已经发下去了,再往回要谁肯退回来呀,我发的是所有通过项目的提成,金额总数不少,让我再拿出钱补给你不可能,你找技术副总商量处理好你的那份。技术副总本来心里就有鬼,见老板事后搪塞,就说老板在提成费用上签的字,有问题找老板去,我说了不算。老板这回用威胁的口气对我说,如今那个地方都不敢要法轮功,你能在我这安心的工作已经是很宽容了,还计较那么多干嘛,现在企业已走向正轨。如果在这里心情不舒畅,可以换一个地方或回家休息嘛。

这显然是下了逐客令,当晚我睡不着觉,想着如何对待这个问题,我想着得与失的法理,想着提成让别人侵吞是他给我德了,是一举四得,是转化了业力,也许是我前世做了什么对不起技术副总的事,这世他来要债了,我就忍着算了吧。可我还睡不着觉,我坐起来,师父身穿一身白色衣服坐在椅子上的形象出现在我的眼前,师父平和慈祥的望着我。一会又显现了技术副总元神的形象,是一头牛,眼睛大大的。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大法弟子的血汗钱要用在救度众生和维持基本的生活上,这是旧势力利用常人对我进行的经济迫害,这是在没有强制关押的环境下,邪恶在经济上逼垮大法弟子的又一种方式,必须识破这个险恶用心,正念抵制。

老板见我昨天没有吭声,以为把我镇住了,第二天召开所有研发人员开会,他厉声说道我提成的钱都发下去了,一分钱也不少,至于个别人有意见,不合理,企业做什么事不能人人满意,我也是不完美的人,那就可以另去别处。我当场写了辞职信交到老板那,并说当初你只有几百万资金,我是创始人之一,如今我所研发的项目已经给企业每年带来上千万的利润,我什么都没要。如果你认为退审的项目与通过的项目贡献是一样的,那我就把所有通过的项目都重新申请为退审项目。说完我就离开了会场,我往家走,心里从来没有过的敞亮和轻松。我刚到家,老板就派他的助理开车来接我,并告诉我财务正在核算,该退的退,该补的补,你千万别辞职。

老板说,当初他母亲来企业见过我,告诉他这个企业谁走都可以,但我绝不能放走,有我在,这个企业就兴旺不会倒,我对企业的贡献就是白养着都是应该的。母亲的话他牢牢记着,他知道我的为人,不会去毁掉这个企业,申请项目退审,我是心里瞧不起他耍诡计。那位技术副总后来辞职了,临走时他让人捎话给我,原谅他的为人不厚道。

企业有位经理与一位女职员谈恋爱,后来这位女职员有病辞职回老家了,这位经理就把她抛弃了,而且还把他与新的女朋友的裸体照片寄给她,刺激她,让她打消对他的幻想。这位女职员一时想不开,就要第二天坐飞机来企业与他同归于尽,正赶上我接的电话,我觉得人命关天,于是告诉了老板。哪知老板说这事都怨那个女职员,人家又有对象了,为啥还要死要活的。其实老板觉得能给企业带来效益的是这位经理,就故意偏袒他。我听后立刻质问老板,这位女职员如果是你的女儿,你会这么说吗?你会无动于衷吗?你不得活劈了这位经理。老板当时就目瞪口呆,半天说不出一句话。企业立刻开会,派我做这位女职员的工作,他找这位经理谈话。后来这位女职员在我的劝说下不来了,并说我都知道了救命的大法,我要好好的活着,为一个薄情寡义的小人寻死不值得。

我们老板的妹妹在企业主管财务,有位女员工还有一个月就生小孩了,可老板的妹妹偏偏在这时候,给她工资减了一半,这位女员工天天睡不着觉,半夜有时还抽搐。企业同事跟我说这事,当时我想都是常人中的劳资纠纷,本不想管,可坐那怎么也干不下工作。这时老师的法在我头脑中回响:“你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衡量,你看到杀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问题,要不怎么体现出好人来?杀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么呀?”(《转法轮》)我立刻去找了老板的妹妹,我说这位女职员就要生产,那可是两条人命啊。老板的妹妹说好听的谁都会说,好人谁都会当,可她现在的工作量能比起正常人的一半就不错了。我说你以后可以制定规章制度,在女职工怀孕前或开始怀孕时就有个心理准备,你从这位女职员开始,她们娘俩的性命如果出现危险或留下后遗症,她的丈夫会用一生的时间与你们报仇,那时候你的企业还想办吗?还能这么轻松的说话吗?想想后果,谁家的孩子不是孩子,将相本无种。老板的妹妹听了我的话就没有扣她的工资。

如今我在这家企业已经十年了,从一个资金几百万的小企业已成为上亿资产的国家高薪科技企业,员工走了一茬又一茬,我真相讲了一茬又一茬,在班车上,在午休时,在工作交流中,在各种活动中,神韵光盘见面就送。特别是我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时,老板亲自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说我是信仰问题,并派副总专职去公安局、派出所、洗脑班保释我出来,我去洗脑班时,让企业开最好的车送去,让企业一个副总陪着,并说让那里的人知道这是一个对企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应受到尊敬,不应该受到管制。

我觉得大法弟子在作好三件事,修成主掌天地的佛道神过程中,也要按人间的正理行事做好常人工作,正人道,让世人亲身感受到什么是“真、善、忍”在人间的体现,让人们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大法弟子是浊世的金光,世人得救的希望,而不是被名利情所障碍,随着世风败坏视而不见的趋炎附势者,让众生既感到大法的慈悲也感到大法的威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