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念过的,不是考过的!”

——有神佛保佑的日子就是幸福!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8日】

今天要去参加驾照考试中的场地考试,临走前,我在师父的法像前上了一柱香说:“师父,我要去证实大法的美好!”

昨天上午刚到场地练车时,教练说抽查项目可能是饼子、单边桥或限宽门,这三项中我只会限宽门,其它两项根本就没有练过,现学吧,记不住也掌握不准,很有些心烦气躁。后来想,对炼功人来说考的是心性,心平气和没准儿一会儿就会了。于是在那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念,一直念。一会儿教练又打了一个电话说不用练了,考的是比较简单的直角拐弯、起伏路或限宽门,先把必考的三项定点停车、半坡起步和侧方停车练会吧,其余两项尚可,定点停车十有七八不是很准,连教练都说你没有看点儿吗,怎么一次和一次不一样。

虽然我技术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考试时一定会考好,因为大法无所不能!果然,考试时我抽了一个最简单的起伏路。定点停车也停准了,但是在最拿手的半坡起步中,不知怎么可能是把油门当成刹车了,一下子哄到了三四千转,车也熄火了。教练在教的时候就说,一到超过三千,肯定不合格。打着火,稳定一下情绪,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着还有一次机会,把剩下的项目完美的做了下来。过完起伏路后,还想着再次开始,没想到广播里报道:“考试结束。成绩合格。请把车开到起点。”工作人员让我下车,我还如坠云里雾里:“我这就算考过了?”“考过了。”“没事了?可以回去了?”“没事了。可以回去了。”还不相信,又问旁边站着的一个人:“我这就算考过了?”“考过了。没事了。”

和我一块去考的还有一个女孩子,练得还不如我,倒桩考了四次才过,这次一点自信也没有。我就告诉她:“你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你带来好运!”还告诉她,文考时我们办公室数我背得不好,自己测试只有一两次得过95分以上,但是只有我的档案提前一星期提出来了,并且没有去预先测试,直接去正式考试得了93分。而和我同一天去的没有预测的又让他去测了一次,我要也去预测不一定能得95分以上。倒桩也是,考前教练还说我练得不行,掏钱包过吧。我说不掏钱,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一次性通过。她很相信,问清我是哪几个字,也一直在念。

出来之后我碰到了她,也过了。我说我还熄了一次火。她说她熄了两次火,并且给了她三次机会,本来按规定都是两次机会。我俩都非常的不自信,又回去查了查成绩,结果两人都过了。我俩都是念过的,不是考过的!

人们往往把意想不到的事情当成是幸运,当成是偶然,殊不知偶然之中存在着必然,那就是神佛的佑护!神佛是真实存在的!有神佛护佑的日子是幸福的、充实的、欣悦的!

人们往往会说,国家不让炼法轮功就别炼了。当初,曾经打倒刘少奇,不是又平反了吗?当初,曾经打倒邓小平,不是又掌权了吗?并且成了国家的最高领导,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也曾经把四人帮捧到天上去,后来不是打倒了吗?国家的话哪能相信?我们应该听听法轮功修炼者怎么说,然后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去判断。

我是一个不很精進的法轮功修炼者,但修炼之后,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自此之后再没有打过一次针、吃过一粒药,在此之前三天两头的往医院跑,不是头疼上火,就是感冒发烧、没劲儿。有一次经过医院门口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再也不用到那里去看病了。根本不是中共邪党宣传的那样,法轮功不让人吃药,是你炼功之后,按照修炼人的心性标准去做,根本就不会得病!或者只是在炼功的初期,有一些得病的症状,但是一炼功马上就好!更重要的是,只要下决心修炼,你的命运就会改变,所有的灾难都会远离你!或许在你一生的某个阶段,要遭遇车祸、摔倒等不幸,但是只是让你经历那么一下,有惊无险,甚至连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时时刻刻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是一个生命有保障的人,每每想到这些,你就会感到是那样的充实、幸福、天高地阔!师父为我们承受的,有我们感觉到的,更多的不为我们所知,所有炼功人的感受都是: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给予我们的浩荡洪恩!这就是成千上万修炼者宁愿被判刑、被劳教、被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也不放弃修炼的原因所在!

更有成千上万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通过修炼获得了身体的健康。“谁要是相信中共,谁就会丢掉自己的小命儿。”谁要是相信了中共对法轮功抹黑、污蔑的宣传,谁就丧失了健康平安、心境充实的生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