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城市的同修都来看看我们能为农村众生做什么》有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7日】

读了大陆南方同修的文章,对我触动很大,我是北方的同修,文章里说的情况,特别是文中指出的不愿去农村的种种借口,对照自己,感觉就好像在说我一样,使我感到脸红、惭愧。

我居住在一个镇所在地,我们这里大法弟子较多,我们县也是大法弟子相对比较多的县份。所以在我们这里全县所有村屯真相资料没有空白点,只有多少的区别,并且很多村屯也都挨家挨户,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除此之外,我们周边其它县份的薄弱地区边远山区,这些年也都或多或少去做真相,期间也有同修被迫害,但救人的脚步未停。

我也曾参与到周边去做真相,远的有几百公里,也经历了一些危险,但在师尊的呵护下化险为夷。可是近一两年来,由于本地区年年都有同修因讲真相被迫害,我的怕心、安逸心也起来了,到乡下去讲真相也不愿参加了,当然也有借口,比如:这些年乡下也没少做,该明白的也明白了,不明白的也就那样了,也不是没给他们选择机会。再者说,下去风险大,自己的状态不好,别影响其他同修,反正自己也有其它项目做,也在救人就行呗。是的,只要救人就行,可是自己有不好的心、怕心、安逸心,为自己安全着想,还是为私为我,也知道不对,就是突破不了,好象以前做过了就有了资本似的,不是为众生得救为第一位。正法進程突飞猛進,讲真相救人急,所以我要修好自己,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救度众生,才能完成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