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二)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2年12月27日】

高烧四十度三天多,学法路上身轻如燕

1998年4月下旬,我刚修炼“法轮功”才半年左右,我突然发起了40C高烧,一连三天不退,我感到是师父在给我消业,就一粒药也没吃,照常骑自行车去机关上、下班,身体还挺有劲。第三天(周六)下班时,我感觉身上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就让单位司机开车把我送回家中,并将汽车留给了我使用。第二天(周日)是我们十几个炼功点的辅导员及老学员集体学法日,我的自行车放在了单位,我想不能开着公家的汽车去学法,家中我夫妻俩就一辆自行车,她还要去学法点半路上办点事,我说;“你骑自行车走吧,我走着去学法点。”学法点离我家有3.5公里的路途,当我走出家属院,到马路上时,就觉得两脚要离地,身体轻飘飘的。 “心性多高,功多高。”我知道是“大周天通了”,师父在鼓励我,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在往外流,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让常人看到我激动的流眼泪。我擦干了眼泪,身轻如燕的只用了十几分钟就走到了学法点,我把我的刚才经历讲给了同修,大家同享大法神奇,更加坚定地学法炼功。

高速路上两次遇险,安然无恙

2012年9月,我与一位朋友到河北省保定市办事,返回的路上天色已晚,还下着大雨,京深高速汽车流量很大,我们的汽车时不时的灭火,每次都是我这个快60岁的修炼人推车。后来知道是汽车发电机皮带轮坏了,不能发电,没多长时间,蓄电池的电用完了,连示宽灯都不亮了,天下着雨,虽然是夜里,过往汽车仍然很多,试想有多么的不安全。可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心里很坦然,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感觉。硬是冒雨在高速路上推车2公里多,把车推出了出站口。

2012年11月中旬,我与一个朋友去沧州农村接他的老母亲到城里过冬。去的路上,我给他和他的侄女讲真相,做了“三退”。到了他的老家,又将他的哥哥、 表哥和几个朋友做了“三退”。返回来的路上,我开车在高速路上走着走着就睡着了。只听着左侧砰砰的响了几声,我醒了,也没有害怕,急忙踩刹车,当汽车停住后,我们下车一看,汽车左侧刮碰到了高速公路的护栏上,车速每小时在110—120公里左右。我的朋友是个老司机了,他说:“像这种情况,汽车刮碰后会调 头或来回摆动的,我们的车既没调头,又没因车身摆动与其他车相撞,看来我们“三退”管用了,真得好好的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我,这是我师父保佑咱。车里的人听了真相,都“三退”了,估计,我们车上的人有谁欠过命,这次就算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