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点化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2年12月26日】

大法弟子的修炼虽然在常人中,可是师父在另外空间时时都在看护着弟子,为弟子操尽了心。下面我将自己经历奇妙的点化写出几件供同修们分享。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我是修佛教净土法门的。那个时候自己才二十几岁,对宇宙生命的奥妙很感兴趣。有很多疑惑不得其解。因此经常去庙里寻找答案,大庙的方丈留我半个多月让我出家。每天上殿念经做佛事,对佛经中晦涩难懂的词汇甚是渺茫。九四年八月初,师父在北方哈尔滨市传法,我终于得法了。《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这本书一连读了好几遍。我终于送走了所有的经书,离开了佛教。当时认识我的和尚、居士都说我是叛徒!这样在大法中修炼了好几年,一直沉浸在得法的喜悦中。大法修炼之初,师父就给我开了天目。我看到各色法轮经常环绕左右:有的无色,象龙卷风;有的乌金色,象大风车轮;有的白色,如转碟陀螺;有的彩色,绚丽多姿,不可思议。

九九年七月份之后,邪恶开始了疯狂迫害。天目中有一天突然看到地上许多猪啊、狗啊在狂奔乱咬。还看到几个和尚恶狠狠的来揪我的头。当时悟到这是变异的宗教对映到另外空间的旧势力吧。

2000年的某一天晚间,师父给我演化了一个清晰的梦:我和几个同修从山脚下往山上走。一边走一边拔草(有毒的),走几步拔一棵,拔到山顶之后,哇!一个金黄色的通天的梯子啊!遥遥无尽……我悟到那毒草就是自己的执着啊。伟大的师父太慈悲了。

2003年前后,表现出对时间的执着了。心想这迫害啥时候是个头儿啊!心理言行有所懈怠消极,开始混同于常人的纵情声色,一度不怎么学法炼功,不怎么爱讲真相救人了。就在自己要掉下去的当口,同修某致电于我,让我马上过去,我当时有点儿朦朦的。到那一进屋,同修阿姨严肃的对我说:“小Y啊!我怎么看到你穿的衣服全是眼儿啊!整个一件上衣有好多孔……”我一下子悟到是师父借同修的天目和嘴在点化我有漏。从那天起,我知道修炼的严肃性了。

2007年我离开M市,流离失所到千里之外的J市打工,打坐中看到M市的几个同修开办的资料点的房中黑雾腾腾,有几条大蛇在盘旋,还看到有刀剑血旗等物,丫丫叉叉,深不见底。出定后悟到同修被监控了,赶忙打长途委婉的告诉同修撤离。同修知道后赶紧撤出那个地方,最大限度减少了损失。但有一个同修我看到他居室很乱(从另外空间看到的),最后还是被绑架了。

2009年的一段日子,我和妻子还未彻底断欲。一天晚间睡梦中清楚的看到一座桥,我和妻子隔桥而望,桥上面有水(代表情),水中有鱼(代表欲)。突然孩子跑了过来,孩子的眼睛瞎了……早起之后和妻子交流,她说梦到鱼和水要发财了吧。可是就在此梦不久的一天,孩子在外边玩耍时从沙发上掉下去撞坏了左眼下部,持续半月有余才好。太危险了,多亏师父看护。修炼真是很严肃,带着很强的欲望是修不成的。

类似的奇妙之事太多,不一而足。师父的点化从来都是美妙的,难以言表。只是提醒同修要正信,正悟,要在法上悟才不会悟偏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