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不好东西应彻底清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4日】

今年暑期碰到一位同修,交流中他说自己修炼状态不好。本来在外地打工,因牙疼的受不了,这次是暂时回家治疗,与我见面前已经去过一次医院了。我当时就指出,你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向内找了吗?他说:这几天一直在找,在外打工起早贪黑学法炼功很少,讲真相做的也不好。同时,它还讲出了另外一个情况,说他手机里有常人的歌曲、电子书等内容,是给手机装系统时手机店的人给装的。我说你清理了吗?他说:这次与你见面了,正好用你的电脑给删一删。我打开他的手机一看,吓了一跳。手机里除了不健康的电子书和常人歌曲外,还有游戏程序连接等。这些东西别说平时还偶尔看一看、听一听、玩一玩,就是一点不看、不听、不玩,放在手机里也很不好。它不仅会滋养这些不好的东西,更容易被其它邪恶钻空子。当同修悟到自己的不足后,修炼状态好转,现在已参加了学法小组学法。

另外,同修使用的手机铃声音乐也应当注意,千万不要使用党文化的东西以及其它一些变异的流行的东西。最近发现有的同修手机铃声音乐居然是恶党央视天气预报背景音乐;还有同修手机铃声音乐是党文化“好日子”歌曲,等等。这些不适合我们的音乐与歌曲,可能是买手机时自带的,也有可能是同修家人使用过的手机装進去的,不是同修有意而为。但不管是哪种情况,它们却会散发不好的东西,形成一个有害的物质场,不仅会干扰同修的修炼环境,对同修自己不好,对其他听到的人也不好。建议同修互相提个醒,把手机里的(包括座机)有害东西清除干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