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3日】

前几天在正见网看到了一篇《集体发正念所见另外空间》的文章。文中有两处细节看后,在此写出与同修交流。一处是:刚要伸手把魔除掉,里面屋里的手机响起了“好日子”的音乐铃声,打破了宁静的现场;另一处是:正在拼杀,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有人来电话,精力分散,魔被跑掉。没办法,停了下来。我只好向同修提出建议,把手机关掉,不要说话,发现有倒掌的互相碰一下不用声音提示。

以上是二十多位同修集中发正念时出现的问题,前几天我在一个有十多人参加的小型交流会上也发现了类似的问题。交流会中两位同修的手机接连响了好几次,同修也当场接了电话。其中一位同修的来电提示音乐是恶党央视天气预报的背景音乐。期间开交流会同修家的座机也来了一次电话,同修同样也接了电话。

有关手机使用的安全问题,明慧网、正见网曾发过多篇交流文章交流讨论,而且明慧网还专门出了有关的《明慧文章汇编》。因不注意手机及家里座机电话使用安全而出现问题,从而给大法造成巨大损失,同时也给许多同修带来危险,遭受严重迫害的教训太多了。目前大陆,大法弟子必须时刻注意这方面的安全,可以说是人人皆知的事情,应当是“规章制度”了。然而叫人遗憾的是,我们有些同修却没有真正从内心重视手机使用的安全问题,而且在屡屡犯这样的错误。

与部分同修交流后认识到,之所以出现这种现象,是因为目前大量另外空间邪恶被销毁,修炼环境相对宽松,放松了这方面的安全;另外某些地区没有因手机安全因素遭到迫害,意识不到危害的严重性;还有可能邪恶正在准备迫害,只不过没下手而已。我个人觉得最关键还是心性的问题,是对法不负责,对同修不负责,对自己不负责。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应当警醒了,不要等到自己被迫害了再重视。为了自己,为了同修,更为了大法修炼少受损失,千万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