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序歌

叶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1日】

当深邃的时空在漫长的岁月里领略着瞬息的切换和古老的沧桑,当无量的穹宇在久远的年代中经历着成住坏灭和无尽的期望,万能的造世主大慈大悲,一力担当,为了挽救偏移的宇宙,为了无量众生的安康,层层下走,轮回百世,历尽艰辛,人间天上。主佛的意愿化作那蜿蜒纵横的神脉,随机伸展,穿越时空,无阻无障,来到了二零一二的驿站,静候着末世末劫的吟唱。悠久的历史犹如一台流水大戏,它展现了万世千秋的悲喜兴衰,它演绎了历朝历代的没落辉煌。它就象一条汹涌澎湃的大河,淘尽了平庸的污泥浊沙,留下的真金熠熠闪亮;它就象一条通往穹顶的天梯,摔落的勇者无计其数,留下的精英们仍然风采依旧,在那天梯的尽头沐浴着神圣的佛光……

一九九二年的春天,伟大的主佛以一个世人的形像出现在世风日下的中原大地上。法轮大法的福音似那圣洁清新的春风,拂落了众生身心的污秽,唤醒了世人那久违的善良。师尊的脚步走遍了五湖四海,内地边疆;师尊讲法的佛音已传遍了整个神州大地,四面八方。无论是幼小年轻的子弟,还是白发苍苍的高堂,无论是精力充沛的青春健儿,还是回天无力病入膏肓,佛法的洗礼让他们脱胎换骨,满面红光;无论是位高智博的专家学者,还是大字不识的草根文盲,无论是家道殷厚的富人,还是一贫如洗的老乡,师尊的教诲令他们身心俱变,境界高尚。弟子们全身心的溶化在大法之中,高素质修炼者的身影遍布中华民族的礼仪之邦.…..

一九九九年七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手无寸铁的修炼者面临着邪恶的无端迫害,造谣中伤。它们利用宣传机器向全世界鼓噪,极尽猖狂;它们以莫须有的罪名向亿万法徒的头上大泼脏水,掀起重重黑浪。多少人身陷冤狱,遍体鳞伤;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多少父母失去了儿女,多少幼童找不到爹娘。一时间中国大地恶浪滚滚,众生遭殃。邪恶的赤龙在大陆上施暴,到处弥漫腥风血雨;正义的佛法在修行者的心中,佛光普照,万丈光芒!弟子们紧随师尊,在正法的道路上救度众生,讲清真相;在毒虫充斥的浊世中清除邪恶,正义伸张。末法末劫决定了邪魔的末日,新纪元的黎明晴空万里,前景辉煌……

二十年的岁月弹指一挥,他记载了主佛传法正法的艰辛与承负,他证实了宇宙法理的神奇伟大,举世无双。万王之王带领着他的弟子们奏响了新宇序歌,那神圣的佛音,那优美的旋律如天籁般在新纪元的前夜,在天国的仙宫悦耳悠扬。这序歌唤醒了新宇的万树千花,齐吐芬芳;这序歌迎来了圆满的大觉,同归天堂;这序歌引领着主旋律的共鸣,赞颂着圣王的伟大慈悲,佛恩浩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