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唤醒迷中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0日】

正法已经接近尾声,大法弟子都在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述真相,证实着大法的美好,救度着迷中的众生,使得民众普遍觉醒。我也和所有同修一样,按照师父的教诲尽力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在这里,把我证实法和帮助世人看清真相的几个小故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和同修交流。

一  局长也要上明慧网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刚得法不到一年,就碰到了邪恶对师父的污蔑,那时我只有一念:我师父要我们做比好人还要好的人没有错。不管是公安局来人找我,还是领导找我,我就是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讲我单位有一位同修,在未修之前每年都要花上万的钱看病,但医院对他这种病很棘手,好多年都没治好,修炼大法后无病一身轻,干工作兢兢业业。不久就被评为单位劳模,接着又提升当了干部。九十年代初的上万元,相当于现在的十万还不止呢,为国家节省了多少钱,他身体好了为国家创造了多少财富,你们想过没有?他们无言以对。

我退休那年有五个女职工和我一起退休,领导安排聚餐欢送我们,局长笑着说,我看最年轻的是你,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是修真善忍的,身体要向年轻方向退,当然年轻了,不过年龄上我比她们都要大。局长笑着说,看上去还真是这么回事呢。那时我也不知道这就叫讲真相,只有一个念头让世人明白大法的美好师父的清白,碰到单位领导同事我总是不厌其烦的讲,最后局长给我说,政府要不反对,听你这么一说 ,我肯定也炼法轮功。在零三年这位局长找到我,要我给他明慧网址,他也要上明慧网。零四年《九评》出来后,这位局长和我单位很多领导、同事都看了《九评》并做了三退。

二 经理说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有一次我和局开发公司经理到成都开会,在途中闲聊。他说:大姐,我们单位有一百多名女职工,我最佩服的就是你,你人品特好,虽说你快五十了,但看上去跟年轻人一样,身体很好,精神也很好。我说:我们俩信仰不同,你信共产党,我信法轮功。他接口说我也不信共产党。我又说:你说我年轻身体好,你知道吗?未修炼之前,我有肺结核、乙肝、肾炎等病,以前我不敢告诉同事和朋友们,怕他们嫌弃我,现在可以堂堂正正的告诉你:修炼法轮功后,什么病都没了。

我告诉他:有一次我和先生前后感冒,先生在外面买药吃了半个月没好,住進了医院,当时我也咳嗽发烧,还要照顾先生,儿子劝我吃药,我说没事不用吃,到病房病人见到我说:我还以为你是病人,是你先生来照顾你的,你咳嗽这么厉害怎么不吃药呢?我说:我与药无缘,我是修大法的,这“病”马上会好。后来真没两天也不发烧也不咳嗽了,同病房的人说:真神奇,今天没见你咳一声,受无神论影响的儿子也心服口服了。

我们聊到尽管目前的医学很发达,但是仍然有很多疾病无法被攻克,疾病一直是人类难以战胜的敌人,但是在我们法轮功中,多少患有顽疾和绝症病人都得以绝处逢生,而开始了自己健康的修炼生涯。这几年来我没有吃一片药,因为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人为什么有病,人活着应该做个好人为别人着想,去掉自己不好的心,修炼自己的心性,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身体才会好,也不会有病。即使在九九年开始迫害的几年中,修炼者依然义无反顾,坚持信仰,并向社会各界讲清真相,我也希望你不要误解法轮功。他说:“我看到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就足够我了解法轮功了,等到政府让炼的时候我也要炼,我相信法轮功一定会平反。”

三 警察明白真相后 主动赔礼让床位

零二年开始我心中总有一念:真相光盘是最好的救人法器,我也学会刻光盘,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和呵护下,零四年我就在家刻光盘,对电脑、刻录机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怎么点击,能刻光盘就行。就这样自己刻自己发,还送给同修发,从不收费,只要同修愿发,我就给。我也没有计数多少万张,一直到零八年,在同修们的赞扬声中自己生了欢喜心,还有一颗依赖技术同修的心,却忘了师尊的教导:“作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精進要旨》)。被邪恶钻了我的空子,零八年奥运前我和另外两位同修被非法拘禁。

在被绑架的路上我就在想:我虽然落入魔掌,但我一定要放下人心,保护好同修,决不做对不起师父的事。同时还要尽力救度这些可怜的警察。

他们把我带到一个大厅里,里面大概有二十多个警察,其中一个威吓我要我交出和我打交道的同修,我说我刚到此地一个人也不认识。我说你们不要被当前谎言欺骗,我们都是好人,你们不要助纣为虐迫害好人。你们拿的我的书和资料,我希望你们好好看一看。文革时杀了老干部的干警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人却说因公殉职。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迫害了老干部,最后逼他自杀。我又大声说:“你们知道吗,贵州省的藏字石上天然形成六个字。”一警察问:哪六个字?我说:“中国共产党亡”,中央去了十五位地质学家都认定字是天然形成的。这就是神告诉你共产党气数已尽。一个警察大吼:你再说我就把你绑起来。

他们看到我答非所问,后来把我关進了房间里,有三个人看着我。我坐在一张床上,一警察说这是我的床,你坐椅子上。我仍不停的给他们讲真相,我说:“中国人被中共登峰造极的欺骗洗脑迫害,你们信的太真了,其实你们都是好人,今天迫害法轮功,明天就可能迫害你们,刘少奇不也被扣上一个叛徒、内奸、工贼的帽子吗?中共敢把他置于死地,现在不也给平反了吗,邓小平说永不翻案,不也翻案了吗。中共的历次运动哪一次不是迫害好人?希望你们擦亮眼睛,分明善恶,为自己和家人多积德行善。你们是人民的保卫者,应惩恶扬善。”

一女看护问我,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我说那是中共造假陷害法轮功的,国外已拍成《伪火》电影在全世界播放,人烧的面目皆非,头发没烧着,两腿中间放的装汽油的雪碧瓶还完好无损。死者刘春玲是被警察用重物击打头部而死,通过慢镜头看的非常清楚。小思影的气管切开了还能唱歌,我问他们这可能吗?中共要迫害好人是不择手段的。

他们又问:你师父带这么多弟子,肯定赚了不少钱。我说我学法轮功一分钱也没有花,师父出山不到两年学功的人特多,收费是全国最低的,经济困难的学员还减半,气功协会都不理解,收的钱气功协会还要分成,传功要租场地,师父和工作人员的食宿、路费、资料费等开支后所剩无几。我师父和工作人员传功时吃的多是方便面。你们知道吗?我师父治好了多少医院无法治癒的病人,有的人是抬着進来的,经师父治疗后,当时就自己走回家。在北京免费给伤残军人治疗,获得了“最受欢迎的气功师”的奖励。他们听我这样一讲,齐声说法轮功还真神奇,其中有一女的说你把法轮功演示一下给我们看看。我就坐在床上打坐。他们说这跟和尚一样的坐法。我说区别大着呢。除了打坐,还有四套动功,共五套。我们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是修真善忍的。最后一警察说:我还以为法轮功是邪教,原来是这么好的功法。我本来不管这事,是暂时抽来的,我下次再也不干这个事了。这次我对不起您,还绑了您的手。我说没事,只要以后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你一定会有好的未来。他接着说这样吧,您今天就睡我这床,我到外面找地方睡。说完就走出去了。

回首修炼路,虽然历经魔难,但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平稳的走过来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在这最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最大限度的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神圣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