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脚步急

大陆大法弟子 清音


【正见网2012年12月20日】

一、在北京地区

XX邪党召开十八大会议的前一天,公司老板非让我出差去北京一带,原本我打算邪党开完会再去,于是我本着路上少讲真相处处谨慎的想法上了飞机,下飞机后,机场离市区很远,坐出租车约四十分钟才能到达,我用试探的语气问出租司机,如今全国已进入特级警备状态,对你们也加强了管制吧?司机一听立刻破口大骂XX邪党,还说这几天得少挣多少钱哪!谁上台都是一路货色,群贪群腐,有XX邪党在就没有老百姓的好日子过,要是能天塌地陷把这些XX邪党的贪官们都砸死才好呢,我一听常人并没有惧怕XX邪党所造成的恐惧气氛,对它的会议也不抱什么希望,于是我也放松了紧张的心理,开始给司机讲真相,告诉他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在即,相信“真、善、忍”宇宙大法就能免于被淘汰,司机不停的点头说相信并坚决的退出了邪团邪队。

第二天看到了师父的新经文《保持清醒》,文中最后说:“希望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神的路不再远了。”这使我感到正法进程已到了收尾阶段,也到了大法弟子准备圆满归位阶段。现在应该是把没去的执着赶紧去掉,没做好的事情抓紧弥补,没完成的心愿赶紧了愿。于是我在每天办事的途中,都要给我开车的出租司机讲真相,劝三退,回到住处每天都看第九次网上法会的文章,这次法会的文章重点突出了学好法向内找和整体配合救度众生的体会,并抓紧时间写完了一篇救度众生方面的文章,已发表在明慧网和正见网。

星期六到了,本想出去找有缘人讲真相,可这时外边下起了雨,我想这种天气去理发店烫头的人肯定少,可到理发店才发现里边满满的坐了一屋子的人,原来没想烫发的人,见天下起了雨,为了避雨,也临时改变了主意。给我烫头的师傅是店老板,我们彼此谈的很投缘,他很赞同仁义礼智信这个中华传统的做人准则,我觉得这是个有缘人,多想给他讲真相啊,我就这么一想,屋里的其他人一会就都出去了,连打下手的小工也出去了,我趁机给老板讲完真相,让他退出了邪团邪队,临走结账的时候,老板真心的说欢迎你常来我们店,你给我们带来的是福音。

二、前往沈阳

下个周一,我又踏上了第二个出差地点沈阳,快到沈阳时已经晚上七点多钟了,宾馆的服务员打来电话问我你预定的房间今晚肯定入住吗?我告诉她我马上就到沈阳了,她说我一定给你留着,一个女人出差在外多不容易,尽管现在房间已满,也不卖给别人。沈阳北站如今正在扩建,出站后天色漆黑,我不知去向,这时一个小伙子走过来对我说,坐我的私家车拉你去宾馆可以吗?我立刻就同意了,路上我开始给这位小伙子讲真相,他说阿姨我妈跟你是一样的人,我妈都给我办了。在这寒冷漆黑的夜晚,刚到沈阳,就让我感到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暖流。在沈阳办事期间包括打车、吃饭等,我都没放过一切机会讲真相救度有缘人。

办完事我又游览了沈阳故宫,那是满族大清王朝走向辉煌的起点,我漫步在宫庭中,寒冷阴森的天气,里边没有几个人参观,可我仿佛看见了满族的祖先曾经从这里开始演绎了几百年中华历史上最灿烂的一幕幕,开创了康乾盛世的太平景象,这都是满族的祖先供奉佛主和信仰佛法所带来的昌盛。离开沈阳前我向心地善良的宾馆服务员讲了真相,让她退出了邪团邪队。

三、到长春

我又去往长春,这里是我的家乡,刚下车,早已不是过去的火车站,我不知道上哪去叫出租车,这时来了一位中年妇女让我坐在她的车上,她说你在车上歇会,我再去叫三个人就走,我坐在车上,往车棚上一看,写满了师父的诗,有洪吟二,有洪吟三,我就坐在车里一段一段的念,我发现这些诗都是用手写的,当女司机带三个人回来时,我问她这是你写的吗?她说是呀,我问她你是法轮功吗?她回答是呀,我说我也是。这彼此的问答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女司机说我才得法三年,你要不说是法轮功,开车我就开始给你讲真相啦,她拿出一个本子让我看每天三退的人数,于是我在车上配合她给后上的三位乘客讲真相,我下车后,女司机开始拿本子给他们办三退。这位同修的无畏举动让我看到了师父家乡大法弟子的风采,感到如今大法弟子都加快了回归的脚步,在抓紧一切机会向世人讲真相、救众生,同时催促了我要更加精进。

我见到了我的侄女,当年她六岁时天目开着,能看见师父的法身,能看见另外空间许多仙境,也是小同修,可这些年被人世间的各种诱惑加上没有同修带,如今已陷在常人中吃喝玩乐,基本放弃了修炼。我几年前回来时,给她一个灌了师父讲法的MP3,她也不知道放那去了,我这次又给她买了一个MP3,灌上了师父的讲法,又教了五套功法,到底是小弟子一教就想起来了。现在她天天听,连她的姐姐,以前从未修炼的人也开始经常听,她姐姐晋级考试因基础差本没想能通过,结果真的考过了。我告诉了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我说你首先得跟你姥姥家人讲真相吧,不然大淘汰来临时不明真相就危险,她姐姐说不能,你寄来的神韵光盘我姥家人经常看。

我又去了大哥家和小姑子家,这些都是支持大法的亲人。特别是我大哥,在看守所当医生的时候依据他的诊断送回家不少大法弟子,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从未进行过野蛮灌食,超过三天就往家送。大哥说自己一生做过许多错事,但关键的时候我看对了,做对了,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欣慰的事。我对大哥说师父说过:“在这个迫害期间,谁为大法弟子做了点善事,做了好事,这个人也一定会成神!(鼓掌)因为这是历史的最关键时刻,对每一个生命他思想中的每一念,神都在注视。”(《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大哥说我没想那么多,我就觉得大法弟子好,让人佩服。在小姑子家遇见了一位私人老板,人很豪爽,借机我给他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我还看望了同修表姐,表姐一家都是部队高级军官,她在大法中承担着特殊使命,她见到我泪水直流,说以后圆满了彼此就看不见啦。临走时,表姐在寒风中非得看见我上车才走,可正赶上下班时间出租车不好叫,我飞快的走过几条马路,一回头见表姐也跟了过来,我突然有一种从未有过的伤感,在我参与讲真相被非法劳教和进洗脑班时,常人的亲朋好友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因为宣传法轮功就坐牢傻透了,如果是贪污或搞三角恋爱还值得,说明你是为了钱或有魅力。只有表姐理解,想一想在巨难中,这些年风风雨雨彼此互相鼓励抚慰的一切,真的圆满了,这些都将成为了记忆……

办完事离开长春的前一天,我去了小时候经常去的南湖公园,隆冬季节柳树枝条淡淡青绿,弯弯的倒映在白雪覆盖的湖面,加上湖边红柱绿瓦又被白雪覆盖的四连亭,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亮丽、清静,犹如神仙世界,我想这也许是法正人间后的缩影吧,我从未见过南湖公园的冬天如此美丽。我慢慢的欣赏公园的白桦树林、湖心小岛、小桥等幽静的景色,想一想从上小学、中学、大学和工作后离开家乡的每一步人生历程,包括所经受的打击和坎坷,这些都是为得大法而铺路安排的,我的一生不管干什么,从事什么工作,最终都是为了在历史大戏即将落幕的时候,扮演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角色,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四、去哈尔滨

之后我去了东北又一个大城市哈尔滨,办完事我想去看望我大爷,我大爷现如今已九十多岁了,我已经有二十年没去他家里了,按过去的住址辨认已是面目皆非,我叫出租车,可叫了十多辆都不去,我想我一定把真相讲给大爷全家,就这一念,来了个小伙子说你去的地方过这条马路就是,这么近出租车谁去呀,真是纵然寻她千百度,猛回首,就在灯火阑珊处。

到了大爷家,大爷见我很高兴,并问我还炼吗?我说当然炼那,他说我整天为你担心啊,我说大爷咱们家祖上有德才出了我这么一个大法弟子,能来告诉你得救的福音,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并问大爷入过邪党、邪团、邪队没有?大爷说我什么也没有加入过,我还有历史问题呢,我想起来了大爷当过国民党宪兵,文革的时候被自己的徒弟打的耳聋,XX邪党就是要毁掉中华传统道德,让人变异的没有人性。大爷说既然大法能救命我当然信了,我家你大哥在单位是管这方面的头头,他可能得训你,我家你二哥能和你谈到一起去。我说大爷您转告大哥别那么虚伪,自己孩子在欧洲,他们两口子退休后也要移民到那里,说那国家制度好、有民主、生活富裕,既然他们认为XX邪党统治好,为什么不把孩子弄回国,他们两口子也别移民,这多爱国,既然认为社会主义制度好,为什么当初不把孩子送北朝鲜去,你们也移民到哪去或不出国呢?大爷一听对呀!并说等你走后我立刻给你大哥家打电话,看他还敢训你吗?

过了一会我二哥回来了,我堂姐也来了,我这位二哥当年某居民楼着火时,正好他路过,听说还有一个小女孩没有救出来,他头蒙棉被,往棉被上浇了三桶水,就冲进楼里把孩子救了出来。当时要树他为全国英雄模范,可采访时让他说当时想起了XX邪党舍己为人的英雄形象,如董存瑞、黄继光等,二哥坚决不说,只说当时喝了不少酒,借着酒胆冲了进去,要是有时间想那些,小女孩不烧死也得呛死,结果没当上全国英雄模范。

见到二哥与堂姐后,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二哥说我现在是全市优秀党员,退党不好吧,我就给他讲XX邪党如今是群贪群腐,十大太子党瓜分了中国所有国家财富,现在都在往国外转移资金,我们现在的制度还不如奴隶社会。二哥听完后举起右手宣誓从今天起正式退出XX邪党,并说XX邪党的官员们都身揣外国护照,随时准备逃跑,我都快六十岁了,一个月才挣一千元钱,我给XX邪党当先进纯是拿我当猴耍。堂姐也退出了邪团邪队。

第二天我大爷非得请我去他家吃饭,让我晚五点钟到,可因为塞车我晚六点之前才到,我大爷说等到六点钟你要是不来就开饭,你准是在外边又跟谁讲真相让警察给逮去了,我说大爷今后你不要有这一念,今天的出租司机他丈母娘和大姨子都是法轮功,用不着我给他们讲了,大法弟子千千万万。二哥说现在哈尔滨的警察抓住法轮功都不往看守所送了,一个现款三万元钱就放人,不给钱的毒打一顿也放。现在警察也看明白了,抓住不如自己捞点实惠,反正法轮功也不看重钱财。这些人也没有想一想这种钱是那么容易花的,不让车撞死也得让雷给劈死。二哥说今天我没去上班,单位打来电话,让我去市里参加党员活动,我告诉他们哥们昨天退党了,以后什么活动也别找我,我再不当傻子了,以后凡是党员活动时间,我改为孝敬老爹的时间。单位一听就急了,好容易树起个真典型,现在还退党了,忙央求道你孝敬老父亲可以,不参加也可以,就是别提退党的事。

我问二哥江XX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能吗?二哥说不可能,三个月消灭共产党还差不多,如今哈尔滨印字的钱比不印字的钱还多,在XX邪党召开十八大的前一天晚上,全城挂满了条幅标语。电视插播自焚真相,让我们都看明白了自焚是假的,电视台专门雇人二十米一个盯着电视输入线,那也没用。我有一个哥们,他媳妇从监狱出来,他买卖也不做了,日夜在家看着她,不让与外界联系,哪成想就上厕所的时间,床底下塞满了一叠叠的传单。他对媳妇说你干吧,上刀山、下火海、蹲监狱、上刑场哥们陪你,你们炼大法的真有功能,让人折服,是不可战胜的。你寄的神韵晚会光盘,里边的节目水平世界上哪个能比,就不是普通人能演出来的。

五、上父母家

给卖水果的小贩和送机场的司机讲完真相,我就奔往了出差的最后一站,我父母家所在的城市,当年我还因为在这座城市讲真相被非法劳教近二年。

有一天办完事,中午我到一家小饭馆吃点饭,我觉得这家餐馆做的挺有味道,价钱也合理,于是我告诉店里的女主人,我父亲家离这不远,给我的老父亲再做一份水饺,他八十多岁,一个人单过。这店的女主人说如果需要,以后我经常做些饭菜给你老父亲送过去,顺便陪他聊聊天说说话,那么大岁数整天一个人多寂寞呀!我深深被这家年轻美丽的女店主的话所感动,这位山东女孩具有着一颗敬老孝道的善心,这是一个最应该得到大法救度的生命,于是我给她讲真相、办三退,她说也给我对象退了吧,他人品也可好了,一定能同意,她从后厨把她对象叫出来,一个英俊朴实的东北小伙子,当我告诉他相信大法得救的真相和三退的必要性时,他一直点头说我相信我同意,多么般配的一对恋人那。

办完公差后,我想见见当年在一起劳教的甲同修,当年我们朝夕相处,她替我承担不少劳役,在生活上对我帮助照顾。我们约定明天某饭店见面,可头天晚上,我的电脑突然染了病毒,我重装系统又半路死机,我整整一宿没睡,终于学会了这种情况下怎么恢复电脑程序,我想这也是正法路上需要我掌握这门技术,以便在懂技术的同修和常人不在的情况下,时刻保证我这台电脑成为正法救人的法器。见面的时间到了,我还有44个漏洞没有修补上,我就先把漏洞补上再去见面,回来就能马上工作,让同修多等一会吧。

为了抱歉甲同修所耽误的时间,我给她拿了几瓶高级保健品,见面时还特意的说挑喜欢吃的的点,别怕花钱,我问同修甲最近忙什么呢?她说我先生被单位辞退,理由是坚持修炼法轮功,我去找他们单位领导,首先让他们继续给交养老保险,单位的头头说让我先生来,并警告我这是他的事 让我少来搅合,他们知道我先生是出了名的老实人,好欺负。我说劳动合同是双方签订,是你们先单方开除的我先生,是你们不遵守劳动法,我来是正当合理的。他们单位的头头说你愿意上哪告就上哪告,什么劳动仲裁委员会呀,610啊。我说是你开除的就找你,我们哪也不去,第一天我盯了他一天,他上哪我上哪,他开会我也进会场,可我去厕所的功夫他跑了。第二天我和儿子一块去,我去厕所让儿子盯着,并说明天就去你们家吃饭,第三天就给办了。甲同修说接下来我还让他们恢复公职,大法弟子不能当软柿子捏。甲同修的举动让我感到非常的佩服,她面对邪恶利用常人对他先生的迫害,选择了正念抵制,修出了佛法的威严一面。我从内里向她道歉,晚来四十分钟为了把自己的电脑修好,却耽误了甲同修的时间,然后我又用人的方式送保健品和请吃饭来掩盖。如今大法弟子的财产、时间、精力等都是为了正法服务的,都是给回归的路上加速的。

告别了甲同修,晚上我来到了当年一起劳教的乙同修大姐家,乙同修说我就晚上吃饭的时候在家,白天我基本出去打真相电话,因为现在天冷,外边的行人少了,做小买卖的人也出来的少了。打真相电话劝三退的效率高,在一个地方可以打到新疆、海南等天山南北的各个地方,乙同修大姐已经六十多岁了,过去她连手机都没有,如今成了打真相电话的“专家”,当地许多同修都上她这学习。

我第二天下午的飞机,上午我又去了当年在一起做三件事的丙同修和丁同修那,丁同修的丈夫也是大法弟子,被邪恶活活用酷刑惨死,她拿来了迫害的证据让我上网曝光揭露,我带着又一个正法的使命搭上了回去的飞机,飞机还没起飞,我就睡着了,睡的那么香,那么沉,当我醒来时已快到了,我想下飞机后立刻融入到正法的洪流中,跟上大法弟子整体回归的匆匆脚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