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黑屏的MP5亮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玉弓


【正见网2012年12月20日】

妻子同修的MP5在充电时突然黑屏了,怎么也不开机,里面都是师父的讲法和炼功音乐,不能拿到常人那去修。怎么办?它也是有生命的,不能就这样被淘汰了。第二天,我自己试着把它卸开了,用万能表测量,电池有电压,证明电池是好的。再看其它的地方,也没有明显的损坏,看来用常人的办法是不行了。以前曾看过正见网上很多同修写的有关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就和它交流:大法弟子选择了你,就是你的荣幸。你也是正法时期的法器,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不能开机了,希望你能自己调整好,继续工作。

妻子同修也向内找,并诚心的与它沟通:你是我的法器,怎么突然就不工作了呢?如果是我哪里做的不对,我以后一定改正,希望你能谅解。如果我圆满时,你将作为我的法器和我一起去美好的世界。请你马上好起来吧!当天晚上七点五十分,我们准备发正念,妻子同修说,试一下MP5吧。我插上充电器,屏幕一下就亮了,欢快的充起了电,MP5又开始正常工作了。

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它听懂了我们的话。我们不约而同的双手合十:感谢师父!谢谢这个有灵性的法器。妻子同修激动的说,以后我会加倍的珍惜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