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故事(三)

——女儿出生前后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2年12月19日】

我是九四年八月份得法的老弟子。转眼快二十年了。

大法修炼,说不尽有多少辛酸,道不尽有多少神奇和玄妙。

女儿是2004年出生的,就在1999年前后我就看到过她。那时看到有个女孩儿四五岁模样来到我身边,穿着粉色衣服,带着黄色的帽子,我在给她穿衣服。女儿出生以后就喜欢金黄色和粉色的东西。就在孩子5岁左右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负责天天来回接送。就在有一天早晨送她的时候,我一看这不是当年我看到的那个孩子吗?孩子的衣服打扮和我当年看到的一样儿。大法修炼我知道这是宿命通(时空穿越)的体现,过后也没有多想。

记得最清楚的是孩子出生刚刚满月不久的某一日凌晨,似睡非睡间,我一下子看到孩子在和我说话。我问她:“你从哪来的?”“你看!”她小手儿一指对我说。我看到天空中出现一个美丽的世界:一道彩桥跨过云霄之上,云朵之下碧绿的树木嵌在陡峭的崖壁上,瀑布凌空飞泻,好一个人间罕见的圣境啊!一个小婴孩儿带着个红兜肚犹如哪咤一般箭一样儿的向我飞来……那山色风景的颜色照比人间细腻多倍。后来孩子会说话的时候,经常说自己是天上来的。我悟到是师父送来的同化大法的神娃,不敢等闲视之。女儿两三岁的时候,就和姥姥学会背诵了师父《洪吟》中的许多诗句。现在一直坚持和大人一起学法。

孩子出生之后在另外空间跟的我很紧。她经常帮我在其它空间除恶。有一次和同修在天上施展佛法神通除恶,但见一挥手,一道紫红色的光射向一片荒草坡,那坡中有几只凶恶的豹子(旧势力操控的)。随着电光扫过在地上画了几圈儿蔫蔫的便化掉了。我疾速下到地上查看,突然间身后有个孩子大喊一声“蛇!”,但见一溜黑烟向我袭来,我飞起一脚灭了那畜生。回头看是女儿在那笑个不停。

去年女儿上小学二年级了。我身体出现了严重心脏病假象干扰。当然也没去医院也不知道是什么“病”……在如此严重的迫害面前,只能是一边发正念,一边在法中归正自己。生死关头便横下心来放下生死,将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在经过一段时间发正念除恶的同时,我看到旧的邪恶势力疯狂的狠,它们将大量的毒蛇放入我的空间场中,企图吸干我的血肉,达到拖走我肉身的邪恶目的。就在一批批清理的时候,有一条半死的蛇突然活转来,一下子钻入女儿的口中,惊骇之间,但见女儿两眼冒出两道绿光而后却安然无恙。真是正念显神威啊。

大法修炼的神奇经历太多了。以上只是几则和女儿的奇特因缘的真实写照。发正念在另外空间的身体是非常了得的。当然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大法修炼中所出的一切神通和智慧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做的啊!在此感谢师尊给我送来了天上的“小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