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蹈邪淫及制作销售邪淫者戒(共六篇)

郑念行 整理


【正见网2012年12月18日】

一、数世追讨,淫恶者终致遭报

清朝嘉善县有个姓支的某人,在己酉年,考完乡试回来,对他的好朋友顾某说:“我近日精神恍惚,感觉神魂不安,好象有什么东西附体作祟缠扰我,我想到寺庙里,找大法师在佛前忏悔一下过去的冤业。”顾某说:“事不宜迟,应赶紧去。”
    
他俩到庙里找到和尚后,没聊几句,支某忽然迷迷糊糊,接着便又发狂似地愤愤地(其实是讨债者借支某的口)说:“我受了三世的冤,今天才能找到你报仇!”和尚便问:“你有什么冤仇?”

对方回答说:“我前世是支某的部下,他是大将军。支某见我妻子年轻貌美,便故意派我领弱小的兵力,去攻打强大于我数倍的劲敌,使我陷于死地。我死后,他企图占有我妻子,我妻子不从,自杀而死。后来,支某因死于忠义,所以我未能报得了仇;支某转世后,他又出家修行为高僧,有护法神随身佑护他,我又报不了仇;再一世他投胎转世成为宰相,政绩很好,有福禄神护佑,我还是报不了仇。直到这一世,他本来应该有功名,但因为他最近犯下了强奸少女的淫恶罪业,被天帝摘去了功名之位,福神、禄神皆离他而去,我这才下得了手。”

那位和尚听对方这样讲了之后,再没有讲话。

顾某接过来说:“怨家宜解不宜结,算了吧!”

对方回答说:“话虽如此,但我心头之恨难解,不报此仇,不能安心,哪能如此便宜了他!”接着,便看到:支某怪叫着,跌跌撞撞,冲出庙门,倒在地上,七窍流血而死。
    
二、邪淫者的暴毙

江浙有一个学生吴某,想奸污一个女子,但一直没有得逞。便向他的好友方某,讨教计谋,方某便向他传授迷奸之计,准备某日采取行动。

不久,吴某的父亲,梦见一个穿红衣服的人,对他说:“你儿子本来应该考中进士,但因为他心术败坏,天帝已将他的科甲功名禄位,全都削去了。他的朋友方某,本来就是贫贱鼠辈之人,现在又帮助别人策划邪恶之事,阎罗王已判打他入“抽肠地狱”,将寸断其肠,剉斫其死。”

吴某的父亲,醒后十分惊恐,天亮后,急忙赶路,去学校询问儿子,听儿子说:方某昨日突发急性腹痛,哀号暴死。

不久后,吴某则患了精神分裂症,披头散发,蓬头垢面地出入闹市,没过多久,也一命呜呼。

三、精绘淫画,报应惨酷    

清代,福建省有一个名叫诸葛润的人,他专门精于绘制彩色的色情画,凭着这一手技术,他到省城去谋生。由于他画得非常逼真,而且特别妖艳淫荡,因此很快出了名。他的画,售价标得很高,许多富裕人家的少年子弟和贵族公子,纷纷请他绘制和向他索购淫画,他很快就富起来了。

一天晚上,几个盗贼进入他的住宿处,他发现后,大声叫唤。强盗在黑暗中,挥刀砍断了他的一只手臂,继而又连续向他刺了几刀,以致命绝身亡。强盗将其所聚财物,洗劫一空。

后来,广东的李孝廉,在朋友那里,看到了他画的遗稿,感叹地说:“这些淫画,若流传出去,必定会使青春少年男女及意志薄弱者误入歧途。”于是,李孝廉把这些画,从朋友手中,全数买下来,烧毁。结果,李孝廉当年就考中了进士,数年后,李某的两个儿子,也先后考中举人。
    
春宫淫画(包括邪淫的电视电影)和淫秽色情的东西,对个人及社会的影响十分恶劣,能使有文化或没文化的人看后,都会心乱神迷,淫意摇荡。不少人,因此患上梦遗、滑精、脱阳等虚衰病症;有些家庭,因此而妻离子散;有些人,因此招致杀身之祸或牢狱之灾;有些人,因此而断送了远大的美好前程。天底下可干、可学的技术和谋生的出路很多,为什么非要干这一行,做出损人败德、又害自己的行业呢?这样做,只会是技术越精、而罪孽越重,罪孽越重、则报应越惨越酷呀!
   
 四、写作淫书遭惨报

文化人艾某,正在写着一本描写男欢女爱、淫欲纵色的黄色书稿。在书稿即将完成的时候,梦见一位神灵,威严地呵斥责备他。

他梦醒后,感到愧悔,便停止了写作,但并没有下决心将书稿焚毁。后来,他的儿子去世了,家庭经济困难,艾某便又继续把书写完,交给书商去付印。不久,他的眼睛瞎了,手上还长出了恶疮,手指弯缩拘屈,十分痛苦。他意识到:这是创作淫书的报应,但悔之己晚,迅即忧伤苦痛而死。
 
五、经营淫书、画册的惨报    

江南地区,有一个体书商,名叫朱祥。他为了牟取暴利,经常盗版印制和购进淫书小说,拿来出租或转手高价出卖。他的朋友,多次劝他:不要经营这类黄色书刊画册,以免遭恶报凶灾。

朱某认为:这是可笑的迂腐迷信观念,不予理睬。

两年后,朱某的视力,开始模糊,继而双目失明。找了很多名医,花了很多钱,都治不好。

有一天,书店发生火灾,他因眼瞎,来不及逃跑,下半身被火烧伤,肌肉腐烂,恶臭难闻,每天都痛得他哀叫不已,三天后死亡。

临死前,他说:“我印刷经营传播淫书、淫画,虽然发了财,但都用于治病花掉了,而且害人不浅,我受到这样的惨报,真是罪有应得。希望各位同行,以我为教训,不要再经营害人损德的淫书淫画了。”朱某的妻子,后来因生活艰难,不得不傍大款,继而不知何因,又被人贩子拐卖到山区,子嗣亦绝。
    
六、经营黄色影碟的报应

广西北海市黄某,五十多岁,为了赚钱,表面上是专门经营录像带和影碟,但暗地里,不惜手段和高价,从港台等地,大量购进色情影碟出卖和出租,并大肆贩卖兜售盗版黄色影碟。他的报应很明显:儿子吸毒,入了戒毒所,花了无数钱财;女儿在读高中时,就与社会上的不良青少年鬼混,最后离家出走,到广东卖淫,成为娼妓。他的店铺,也被公安局查封,营业执照被吊销,还被罚了款。生意全没了,生活艰难。他十分后悔。这是经营黄色行业,害了他的一家。

(以上均据宋代淡痴道人《玉历宝钞》之“附录资料”2004年的版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