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样穷追不舍,为啥?

大陆大法弟子 亮丽


【正见网2012年12月13日】

有一次我去上海出差,星期六就报团到乌镇旅游了一天,出发那天早晨,坐在我邻座的团友是位衣着艳丽的中年女人,她一上车就闭目养神,一路都是这样,我无法与她沟通。到乌镇后,她见我也是单身一人,有什么好景色就让我帮她拍照。星期六报旅游团去乌镇的人特别多,带队的导游怕我们跟错了团或被丢下,不时的提醒大家跟上。这样同团的人都死死的盯着本队的导游,根本没有空闲私下交流,中午吃饭时又是团餐,饭店人满为患,没有时间讲话和逗留。吃完饭就都往出口走,我的那位邻座团友不知那里去了,等大家上车要出发时,导游一点名只有她没回来,等了20分钟后,导游给她打电话说我们要去行程的最后一个购物点,搭出租车来约300元钱。你可以选择坐直接回上海的其它旅游车,也可以坐下一个团队的旅游车来购物点,这两种方式都不花钱。如果你在我这部车里有东西要拿,到上海后我们在终点不见不散。

我想这位邻座团友看来是没有机会听我给她讲真相了,可我从购物点出来时,看见她正坐在我们车前的马路上,由于她衣着鲜艳,我一眼就认出她来。我问她怎么来的?她说花300元搭出租车来的,我问她你是不是有贵重物品放在车上?她说没有,只有一个装矿泉水瓶的塑料袋,其它东西都在背包里。我不理解的说道:全天团费才120元,包括往返路费、门票、导游费,即使回去自己掏路费也顶多二十元钱或坐下一班的旅游车来这购物也行,何必花三百元非要赶上这部车呢?她说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觉的这样回去踏实,不然心里就没底。我突然明白了,她这样穷追不舍的赶来,是为了听到生生世世等待救度的真相,这是她来世间最不舍得放弃的机会,于是我们上车后,我就给她讲真相、办了“三退”。

还有一次去西湖二日游,头一天有个一家三口的团友非要与我同行,让我帮忙给他们一家拍照西湖美丽的景色,由于我们白天在一起已经很熟悉,晚上去吃杭州小吃也让我与他们一家搭伙,说这样比较经济又能品尝到更多的种类。趁机我就给他们讲起了真相,办了三退,又送给他们一套神韵晚会光盘。到宾馆回去休息时,这家的男主人说大姐明天我们的行程是去千岛湖,您是去苏州吧?我说是呀,他说那就在此告别,我们全家谢谢您。我明白了,我只有一天的缘分让他们全家听到真相得到救度。如果今天不给他们讲真相,也许这一家人就可能永远失去听到真相的机会。机缘一过悔之晚矣,让每位众生都不失去听到真相的机会,是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