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敬神佛之过

静心


【正见网2012年12月12日】

山东是儒家文化深厚的地方,大部分老百姓很淳朴,保持着很多敬天敬神的各种礼节习俗。姑姑是文革那个时代成长起来的人,没有上过学,比那些上学洗脑的人要多一些对传统文化的敬重。她告诉了我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有缘的朋友能够慎思自己的“唯物主义”。

在山东的农村,大部分中老年人还是保持着过年时敬天地的礼节,姑姑在院子正南的位置,摆放了供奉天地的神位,放着香炉,除夕及初一、初二会按时敬香。初一那天,姑姑敬上香后,二弟(大概五六岁左右)跑过来玩,就朝着天地神位的香炉小便。姑姑说了他,可也并没有很在意,觉得二弟太小,不懂事。老天爷也不会怪罪的。她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晚上二弟就哭闹不停,姑姑一看,他的外阴肿的很厉害,无法小便,就赶快送去医院,医师说必须做手术。吓得姑姑不知如何是好,她担心,医院给做了手术,会影响弟弟的生育,也在那时,她想到白天二弟对着天地神位小便的大不敬行为。她抱着弟弟,拒绝手术,准备回家。医生当时就告诉姑姑,出了问题自负责任。姑姑回到家里,给天地敬上香,虔诚的承认自己和孩子的失礼,祈求宽恕,并让弟弟跪拜认错。弟弟不药而愈。姑姑每每讲起来这件事情,都会告诉我们,三尺头上有神灵,不能妄为,当时如果听了医生的话,给弟弟做了手术还不知会发生什么呢。

朋友,很多被大家认为是自然的事情,很多被认为是迷信的事情,如果我们认真的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固执迷住了双眼。其实当下拷问所有华人良知的就是对待法轮大法及法轮大法弟子的问题。法轮大法是佛法,对佛法的任意亵渎、诽谤,对法轮大法弟子泯灭良知的迫害,有多少人听之任之,又有多少人助纣为虐。有一位朋友拒绝大法护身符,理由是不想参与政治。他们知道修炼法轮大法的都是非常善良的好人,但是他们的原则是,只要他们一家人能够平平安安的,别的根本就不关心。我想抱有这种“只要自我小家平安就好!”想法的朋友还很多很多。试问,一个把善良和正义践踏在脚下的民族,能有多久的平安可言?!我们的冷漠和自私不是足以带给我们致命的危难吗?人人自危,互不信任的民族同胞啊,我们不需要外敌入侵,我们在给孩子奶粉里下毒时,给食物里下毒时……我们的自私自利已在酿造毒酒,而我们将来或许不得不用自己酿造的毒酒饮鸩止渴!!

神佛不会因为无神论的否定而不存在。法轮大法不会因为人定的什么标准而改变其正法的光辉。请珍惜我们与生俱来的善良,我们每个人都能伸出正义的手,邪恶之徒就不会继续猖狂迫害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可是如果我们冷眼旁观,任之纵之,那迫害佛法的罪过是不是也有我们的一份呢?朋友们,我们因为无知犯下的错误却不会因为我们无知就不予追究。文中提到的表弟只是一个啥也不知道的顽童,可是他对神佛的不敬,一样是受到惩罚。给自己一个正义的选择,给自己一份永远平安的希望,请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