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炼功绝不是小事

无思


【正见网2012年12月07日】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与某同修一块炼静功,突然天目打开了,看到了很多景象。我的天目基本是不开的,过去只是偶尔看到过一点点景象,而这次整整看了 四五十分钟,肯定是师父加持专门让看的。所为何来?我想与某同修的状态有关,也与有类似情况的同修有关。某同修一直不爱炼功,尤其迫害以后,经常长时间不 炼功,象法轮桩法,多少年都没有炼过了。这次炼功也是勉强的。

我看到的景象是这样的:无数的众生都涌在悬崖边上,一个个穿的破破烂烂,披头 散发,跟叫花子似的,表情呆滞绝望,形体已经有所变异。我用意念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他们慢慢离开悬崖散去了。那里的环境极其恶劣,山川破碎,草木不生,天灰蒙蒙的,看不到亮光。炼到十几分钟时,天慢慢亮起来,从阴暗处显现出神的形象来,可是没有光芒,只是象世间金属的光 泽。再炼下去,不断有物体崩裂,露出神的形象,那个世界的神都被灰尘掩埋了!到最后,看到可能是同修,从头部发出一圈圈的波纹,向远处扩散,可是没有光, 非常暗淡。

据我所知,迫害以来,长期不炼功的并非特别少见。就接触到的同修,甚至还有参加过师父讲法班的,也有长期不炼功的,严重的多年来 基本不炼功。而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或者功炼不全的,那就很普遍了。这里说的都是从邪恶迫害中走过来的同修,还不包括那些带修不修的。修炼,修炼,修与炼 缺一不可,这是最最基本的常识,不需要费力去论证。为什么还有同修如此不重视这个炼字呢?情况肯定各有不同,但没有充份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是共同的不 足。这些同修肯定没有想到,长期不炼功会使自己的空间场如此晦暗贫瘠,自己的众生如此贫穷绝望,甚至那些神都失去了神的光环。

长期不炼功绝不是小事,敬请同修认真对待炼功,尽力弥补缺失。偶尔看到的一点景象,写出来供同修参考。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0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