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开始学法修炼十三年的体会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8日】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我通过同修给我讲法轮功好,我看到这些法轮功学员炼功后身体健康,家庭受益,我开始学法轮大法的。

学法第一天就被恶警骚扰

我学法的第一天早晨到炼功点去炼功,就被恶警赶走。后来我们又到同修家炼功,从那以后我就走上了修炼的路。

突破层层封锁去北京正法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我和同修進京上访,当时车站都被警察封住,公路都被检查,我和同修当时打了一个出租车,走到一个检查站就有警察和工作人员来搜查,在师父的帮助下我和同修就过去了。

我们打车到其它的地区后,我们又坐火车。在火车上我们碰到三位学员,一想都是一个地方的人,就一起進京。由于方方面面的干扰,我们坐火车到齐齐哈尔市,就下车了。

当时因为我刚刚学法五天,对法的理解不深,这位同修说我应该多学法。后来心性提高上来了,我又要進京上访,被我男人和孩子把我从火车站拉回来,看着我,我就在当地做正法的事,

发真相救度众生

有一次和精進学员,她还带着一个五岁的孩子,去发真相资料。当时我没有怕心,什么都不怕,一直是在当地救人。

在二零零五年七月,当地公安局,六一零、派出所等十多个恶警开着好几辆警车到我家抄家,从我家搜走书和复印机,还有好多资料。另一位学员不在家,后来这学员听说就回家也被抓,这学员是怕我承受不住才回家的。我俩被非法拘留后半个月放回来。

在外地做三件事

我们回家来后住了十天,也就是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三日恶警又抓我俩,在师父的帮助下呵护下,我俩平安离开。事情是这样的,那天上午我俩下地摘豆角,上午十一点我上街买件衣服,学员说你去吧,我在家看家,我就非叫学员和我一起去。中午十二点我就在心里默默发正念,下午两点我俩才回家。走在路上,碰着熟人,说你家门口有两辆警车,我和这位学员商量不能回家,同修和我就开始流离失所。

我们有家不能回,后来听说我们被判教养,一个人三年,同修和我流离外地。我一想起师父,我就背(《洪吟二》-<师徒恩>)。

我们在外地一直做着正法的三件事情。在二零一零年我和另一同修回到家里,恶警到家来骚扰说只要我说不炼就可以,当时我的心里想:谁都改动不了我,我要一修到底。

今后要好好学法修心性,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多救人。

层次有限,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