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看自己的考试成绩

大陆本溪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4日】

我是96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十六年从个人修炼到正法修炼,我和大法同修共同经历了无数次没有形式上的开卷考试,在这层空间没有考试成绩,但知“我”者,莫过于“己”。这个 “已”是原始生命的自己,这个“我”是后天观念的“自我”,膨胀的自我,带着我的观念,带着我的执著,使自己十六年的修炼间隔于表面,十六年也没破开“人”这个壳,原始自己在壳里企盼着“我”挖根决裂,企盼那忍中有舍真正生命的升华,企盼走出情中的大慈大悲,企盼割舍非自己的彻悟,企盼自己能令一切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放射出的真理之光。十六年只想修出结果,而没有那种剜心透骨坚强意志的磨练的过程,十六年修炼的过程,是求,是在法中索取,每一关,每一难,都带着一大串的人心去求变在其中的结果,避开学法不怠的先决条件。后天的自我在我学法犯困时,就同困魔一起把我的眼睛堵上;后天的自我在我过心性关时就会伪装成一个受人欺负,被百般凌辱的弱者,发出极其委屈的意念;后天的自我,当我遇到失与得,观念转变时,它就像金钱的卫士,不辱使命;后天的“自我”,是我那一大串的心拧成一绳索勒住原始的自己,尽管挣扎企盼,但是这个“自我”还是在旧宇宙、旧法理中运行,为私、为我。修炼的基础导致修炼的形式化,表面化。

这个空间虽没有考试成绩,三件事做的如何?我真的从人中走出来了吗?我真的从救度众生中走出来了吗?法理清晰吗?达到师父所要的标准吗?想到此我无颜面对我的考试成绩,在我的卷子上写满了争斗心、名利心、妒嫉心、色欲心、懒惰心、怕心、好奇心、自卑心、裹足着瞧不起别人的心、好吃的心、怕脏的心等等。

拿着这样的答卷,怎么能面对慈悲的主佛,与浩荡的佛恩呢?在一次发正念时,开天目的同修看到另外空间,师父带着我向上飞,而后天我却畏缩在墙角,是无数同修,形成一个整体,向我伸出无数双手,我终于面对同修露出坚定的笑容。

在否定自我后,挖出了十六年不肯去除的人心,现在是真正的自己,正在面对正法时期新的考试。

写给听到真相的众生

满园雪景无人赏,
只盼有缘人到身旁,
为了救你让你听到真相,
路,千里万里不知长
为了让你相信真相,
话,千言万言尽忠肠,
众生啊!
莫彷徨,神意化沧桑,
走出谎言,识破恶党,
才是你得救的希望,
生命方舟开始起航,
愿你早日投入中华母亲的臂膀。

仰望师父  
-看《我的师父》有感
        
人世间语言的极限,
        也无法逾越弟子对师父的敬仰......
        唯有幸运的泪儿,
        抢着见师父一面。
        我深深知道:
        那是我千万年的祈盼
        也是我历尽沧桑的见证,
        师父!    
        这来自心谷的声音,
        庄严而凝重。
        穿越宇宙时空,
        令随我轮回转世的众生,
        震撼。
        一梦万年终靠岸,
        真相大显随师还。
师父:
层层众生仰望您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