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启莲花

金山


【正见网2012年12月03日】

神奇天书《转法轮》,
封底莲花渐开放。
神迹启示有缘人,
佛法真经在眼前。

注:法轮大法经书《转法轮》自1994年底由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以来,原本印在经书封底上的一朵含苞欲放的莲花,从原来微微绽开的含苞花蕾,直至今天将近二十年来,花蕾一直不停地在渐渐绽开着。直到今日,含苞的莲花已开至几近完全绽放的状态。(《转法轮》当年总发行量在一亿册左右。当年有缘目睹《转法轮》封底莲花真相的世人,今天可以亲眼见证一下这一神迹。)

《转法轮》封底莲花的超常神迹,如同当前天象昭示世人的三大神启:“亡共石”、“藏字蛋”、“优昙婆罗花”一样的令人震撼!真可堪称震撼世人的“第四大神启”了!并且随着正法的不断向前推進,这朵神奇莲花还在继续缓缓地绽放着……而且由此可以预见,未来大法也必将会在人间展现出更多更大的神迹令世人震撼、瞩目与期待……

《转法轮》封底莲花――一朵印刷在人世间普普通通白纸上面“含苞未放”的莲花,却能随着时光的推移,而缓缓不断的绽放开来,这一超常神迹同“三大神启”一样,难道还不足以令当今世人震惊、反思从而觉醒吗?神启神迹的昭世,难道不也正是对邪党一贯鼓吹的党文化“无神论”,以及邪党对法轮大法的造谣诋毁宣传,予以最有力的抨击与质疑吗?!

《转法轮》封底“莲花神迹”与“三大神启”同样也在严肃警示当今世人:只有顺应天意正念正视大法,同时理智清醒地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与邪党划清界限,才能给自己奠定光明美好的未来!
                                                 
在宗教走入末法末劫时期的今天,大法经书上“莲花神迹”的展现,无疑更赋有其特殊的天象使命,毋容置疑的更是在启示今天有缘得法的大法修炼者:一定要加倍珍惜万古难遇的大法修炼机缘,抓紧学法、好好诵读经书《转法轮》。因为他是当今世上唯一能真正指导修炼者返本归真、唯一能救度众生的最最宝贵的天书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0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