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2日】

正法進程结束已经迫在眉睫了,已经越来越接近人类的表面空间了。就像师尊在《也棒喝》之中讲过的那样:“ 正法中宇宙最后的一切都将在解体再造中从新生成,法正人间的时刻越走越近。”

(1)最近的几次另外空间所见

今年十月一日晚上在甲同修家里和另外几位同修交流,到了夜里十一点五十五分同修们开始集体发正念。

时间不长我看到另外空间出现:只剩一张网,这张网正在逐步的一根丝一根丝的断掉了,最后所有的丝都不存在了。然后,刚才看到的景象又重复了一遍。当最后所有的丝都不存在了的时候,出现了非常震撼的一幕——

就象二零一二年神韵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的景象,天空中的一个大星球一边爆炸一边向地球冲过来。和二零一二年神韵那个节目上面不同的就是,一边爆炸和一边冲向地球的星球非常的多。

今年十一月一日夜里十一点五十五分发正念的时候,突然看到另外空间出现了以下的一幕:

看到了只剩下一根丝,突然这一根丝断了,但是师尊快速的把已经断掉了丝接了起来,然后这一根丝又断了,师尊又快速的把已经断掉了丝接了起来,如此三次之后,出现和十月一日夜里发正念时候看到的景象一模一样,总共看到了十个全球性的大灾难,灾难之后,很快地球焕然一新,变得比灾难以前的地球还要漂亮美好。得救的众生都非常高兴的生活着。

今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我突然看到另外空间的最后一根丝已断,但是这一次和以前看到的不同的地方就是,以前看到最后一根丝断了,只是在一个空间看到的,这一次是看到三个层次的空间的最后一根丝断了,刚刚看到某个层次的空间最后一根丝断了,然后又看到更深层次的空间的最后一根丝断了,紧接着又看到再更深层次的空间一根丝断了,可是师尊都没有像十一月一日那天那样把断掉的丝接起来,然后就出现了......。

当时一刹那间给我的感觉就是,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就像师尊在《預》之中讲过的那样:

“天开口 大地烧
邪恶躲 坏人逃”

看到这里,我很快明白了,正法進程很快就会势不可挡的开始进入人类这一层次的空间。现在仅仅是剩下不同空间的时间差,如果这个时间差没有了,那么师尊的正法進程就结束了。难怪最近一段时间经常看到人类的空间已经出现晃动,甚至很多时候自己的肉身身体都能够感觉出来地球和这个空间出现晃动和波动,就像人类空间快要散架子(解体)的那样状态。

(2)“棒喝”之下知精進

以前多次看到另外空间的情况,自己也多次写出来发给明慧网和正见网,但是自己大多数时候都是认为是通过我来点化别人或者其他大法弟子的,没有想到自己要在看到的内容上面,也要好好的向内找一找。

一直到了看到另外空间只剩一根丝的时候,我自己突然受到师尊的点化,大脑之中突然想起来师尊两个地方的讲法。

师尊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之中讲过:“负责人都好了,他修成了,你眼睛老是向外看,不向内修自己,你还是修炼人吗?”

师尊在《也棒喝》之中讲过的:“修炼就是人要上天、成神,不难能行吗?过去佛教中讲“棒喝”,那我就对那些不争气的、走到危险边缘的人也棒喝一下吧。”

自己如遭到当头一棒,猛然醒悟,我自己也要向内找,于是自己定心来多次的向内找,为什么是我看到呢?逐步的找到自己存在着懒惰、安逸心,对身边同修没有慈悲心,有时候和同修配合不好,以及向往人类美好生活的心理等等方面不足。

发现自己的这些不足之后,自己决定找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来看,因为前一段时间看过明慧网心得体会《多学法 从理性上真正理解大法》,对我触动特别大,上面写的:“之后,发现自己同以前不一样了。在看的过程就已经知道了。......而《对澳洲学员讲法》是师父在海外多年来唯一以录像形式发表的讲法,应该多学。”

于是自己认认真真看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很快发现看着看着自己就在改变,而且改变很大,但是却用语言无法形容。当自己看到第二遍之后,因为忙于一个助师正法的项目,所以停下来了几天时间。

有一天,和身边的几位同修交流一些事情的时候,轮到我谈的时候,我刚刚谈没有几句话,脑袋里面突然想起来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当时我非常清晰的知道,根本不是自己有意想起来的,而是就像有人在不影响我谈自己的个人认识的同时,把《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在大脑里面没有声音的播放,师尊在录像里面的说话的语气和神态深深的印在我脑海里面,当时我没有想什么,继续谈自己个人认识。但是没有谈几分钟,我自己都明显感觉到在短暂的几分钟里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都发现了自己的语气里面越来越充满慈悲,充满祥和。

一下子,我明白了是师尊的慈悲,是师尊在我大脑里面播放静音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让我快速的改变,我就把刚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同修们。这时,自己想起来师尊在《清醒》之中讲过:“关于目前各地站长的工作方法问题是要说一说了,执行总会的要求是对的,但是要讲方法,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

甲同修说:“我非常的吃惊,我刚才看着你的脸色在变得越来越好看,我很奇怪,你只是在谈自己的个人认识,为什么几分钟时间就出现这样大的变化?现在知道了。”

而且,那天身边的其他同修接二连三的犯“错误”,但是我自己一次比一次变化,发现自己开始“教训”了几句话,后来只“教训”一句话,再后来不“教训”了,但是心里有想法。然后心理没有想法,再然后的几次,自己开始从同修的“错误”反过来看自己的不足,开始真正的向内找了。

第二天清晨,突然在似睡非睡的状态之中,自己感受到了师尊在《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之中讲过的“人在俗世中、念在方外的人”的更深层次的体会。玄妙无比,真的无法用人类语言形容。

原来的自己,遇到事情和不是很熟悉的同修或者别人,能够很好的向内找,但是遇到家里人和身边的同修却非常难的向内找,现在一下子突破过来了。另外自己学习师尊其他讲法变得非常入心,发正念的时候几乎一点都不走神,其实自己才仅仅看了两遍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啊!师尊真的太慈悲了!也非常感谢写那篇心得体会的同修。

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身边的许多同修都开始认认真真看师尊的《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很快在师尊的慈悲帮助之下,他们也收到了巨大的改变。

(3)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

因为在今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我突然看到另外空间的最后一根丝已断,而且当时一刹那间给我的感觉就是,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

于是我自己就问一问自己,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我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很快大脑里面浮现了,自己还想吃一些美食,我自己当时大吃一惊,原来自己的好吃状态非常严重,后来努力去这个状态。最近自己在吃饭方面也变得比较简单,不像以前那样花时间做吃的。但是怎么还有吃的想法啊?

很快明白了,自己的关于吃的方面执著没有彻底去干净,于是赶快背师尊的讲法《道中》:“食而不味 口断執著”。随着不断的背法,现在越来越去的干净了。最近几天,我经常问一问自己:“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我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随着不断的自己问一问自己,发现了一些隐藏的人的心理或者想法。自己也不断的背法清除这些人的东西。

昨天晚上,几位同修在一起的时候,我突然问乙同修:“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你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乙同修愣了一下说:“对儿子和老公的情,原来我都以为自己放下了,自己也经常说,我对他们没有情了,除了对他们的慈悲和应该关心他们,根本不去在心理想什么。现在一下子发现还有。”

然后又问丙同修,丙同修连着说了几遍:“坦然面对法正人间,过去做错的只有过去了,正法修炼没有结束就好好的做三件事!”我听到丙同修说了几遍,赶快向内找,发现自己也有这方面的遗憾,因为自己曾经邪悟几年时间,后来明白之后非常遗憾和痛悔。于是提醒自己要去掉,然后告诉丙同修:“你的话里面隐藏了一个遗憾,就是对自己以前的错误的遗憾。”丙同修想了一下说真的是的。

后来又问了丁同修,丁同修说:“没有什么放不下的,只是发现自己做事情经常用人的思维。而不是用法衡量。”听了丁同修的话,我非常震撼,因为一瞬间我发现自己身上也有这样的状态。然后就告诉丁同修,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之中讲过的:“在神的眼里,旧势力的安排也是这样,你一手抓着人不放、那手又抓着佛不放,你到底要哪个?!真能放的下的时候,情况就是不一样。”我个人认识师尊说的“你一手抓着人不放”的里面的“人”,不仅仅说人的物质形式的东西,还包括人的思维、观念、人的心等等一切人的东西。丁同修也认识到了。

刚才写到这里的时候,突然电脑死机,开始没有当回事,后来十几分钟过去了,仍然死机,我自己赶快向内找,发现自己和丁同修在一起的时候,会有证实自己的想法,然后自己背了师尊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之中讲过的:“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你们在证实法,不是在证实自己。”然后请师尊加持并且发正念,没有发多长时间,就感觉电脑好了,一使用果然如此。谢谢师尊慈悲。

昨天晚上的最后,问了甲同修,甲同修说:“跟着师尊回家”。我们另外几位同修一下子感到了差距。都向内找自己,都觉得自己更应该勇猛精進。

后来,我把自己最近几天的体会告诉大家,最近几天以来,无论自己发现什么没有去掉的人心或者人的状态,如果自己的念头正而且念头强的话,仅仅是一念之间,这些人心或者人的状态在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深深的感到了师尊的慈悲,也建议身边的同修们可以这样做,很快身边同修也发现了这一点。

师尊在《理智醒覺》之中讲过:“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对照师尊的讲法,我个人认识是要大法弟子主动的向内找,而不是被动的遇到事情或者问题,然后才向内找的。

同修们,请问一问自己:“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我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

结语

写到这里,再一次肉身身体强烈感受到人类这一层次空间在晃动,好像马上就要散架子一样了。真的,同修们,师尊的正法進程快要结束了,指日可待了啊!同修都快点精進起来吧!

今天上午,我听到甲同修告诉我,另外一位卞同修由于怕心和嫉妒心等等原因,影响她身边的同修证实法。刚刚甲同修说完,我心理面莫名其妙的想放声大哭,我知道是自己神的一面看到了另外的一位神的情况之后的难受和伤心。

同修们,我们都一起精進起来吧!没有多少时间再给我们了啊,师尊已经一次次的用巨大的承受换来了众生得救的机会和大法弟子提高的时间。现在仅仅剩下时间差的那么一点点时间了,一旦时间差结束,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真的应该猛然醒悟了,抓紧时间修炼好自己的同时,做好助师正法的项目,在不久的将来,真的大家都能够像师尊在《缘归圣果》之中讲过的:“圆满随师还”。

最后以师尊的两段讲法,跟各位同修共勉

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就是说你们在修炼中啊,一定要抓紧时间把自己修好,不管怎么忙、事再多,你们也不能忽视了对自己的学法、修炼,这是你们能够做好证实法这件事情的根本保障,也是你们能够走向最后的保障。”

师尊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圆满的最后一步你还在被考验着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么一步就完事的时候可能对你都是很关键、很关键的考验,因为每一步对你们的修炼、对你们的考验都越来越关键,尤其到了最后阶段。你们知道旧宇宙的那些乱神,只要它们还在,它们就要左右到最后。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办法把你弄下去。它知道,李洪志不会舍下你,那么它们会采取各种方式让你掉下去。人的一念差了,就会使自己发生动摇。所以越到最后对你们的考验也越严峻、越关键。”

以上是个人层次另外空间所见和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