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的神奇故事(一)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2年12月01日】

由于定力不够,师父常常在睡梦中给我显现奇迹。那是二零零八年秋天的事儿。

我们一家三口去乡下救人。当天夜里四岁的女儿(小同修)拼命的苦闹,怎么也哄不好,其状骇人。一连两天晚上都是如此。回到城里后也不见好转,孩子夜间还是抱头大声哭叫,说是头痛。白天去医院检查大夫也束手无策,探不出究竟。

于是我盘坐着发正念求师父帮助救救孩子。当天晚间似睡非睡,象催了眠一样儿的看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在我们救人走过的山路边的深沟里忽然蹿出四条大蟒蛇,一丈左右高,人脑袋蛇身子,半似人形半似蛇。在和蟒蛇对峙的瞬间,我发出两枚激光手雷销毁两条,另外两条向我和孩子喷出雾状蛇毒,阴风阵阵,好不惊骇。我又用神通打出去,那两条蛇带着伤奔西南方向走了。我向空合掌,求师父救命!只见从空中飘下来一个高大的身影(是师父法身),大声说到:“把孩子给我!”于是抱过孩子用嘴吸出蛇毒,说声“好了”,便消失在茫茫的空中……梦醒之后,我看见孩子安然入睡,早起之后便若无其事的玩耍起来。剧烈的头痛就这样儿神奇的好了起来。

通过这次经历,我对大法的信心异常坚定了。对师父讲过的法理,另外空间的存在深信不疑。同时有三点感悟:一是对师尊讲过的这场劫难不是人对人的迫害的法理理解更深了。二是修炼人要多用神通(在大法中修出的正念)做事,少用人心及四肢五官(最低级最笨)做事。当然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事。要分清人心和正念,真我和假我。三是另外空间里邪恶的旧势力演化出许多凶猛的兽--狼虫虎豹、狐黄鬼蛇等,大法弟子稍有放松就钻進来害人,包括伤害修炼者的家人。它们的目地就是要毁灭众生。除恶务尽,销毁它们丝毫不能客气,神通所到之处须令其灰飞烟灭才行。除恶是顺天意,是为了救度善良的众生啊!这几年被邪恶夺走肉身的同修多数是这种情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