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随师还

台湾高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01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得法,至今刚好一年了。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随师还。正法最后的最后,慈悲的师父没有落下我,茫茫人海中找到我、洗净我,带我走上返本归真的路,我觉的真是太珍贵了,心中对师父充满了无限、无限的感恩。

一、寻寻觅觅 终得大法

我出生在中部一个纯朴的乡村,当地重男轻女的观念很重。虽然我有一个哥哥、三个弟弟,家中只有我一个女生,却没有掌上明珠的感觉,童年的我甚至时常有点落寞、孤单。小时候也时常有个奇特的想法,觉得自己好像该住在皇宫里,像公主一样,而且拥有超强的能力。

我廿五岁结婚,先生经营家族企业,三十二岁的时候先生因为被倒钱而负债,生活一下子陷入困境。在悲观失望之际,我开始寻求心灵的支撑,接触佛教修练。后来先生的事业又有了起色,但是修练带给我的宁静、祥和让我更专心、更投入,我在佛教的法门中修行了二十几年。虽然在其中体悟不少,了悟了许多人生的道理,可是对我来说,却是一直感觉离我所想要的还少了点什么,于是我又开始专研灵修,并在心灵领域的团体不断地专研,可是我还是觉得心灵深处少了点什么。

二零一一年十月份,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到中部一位亲戚家,他是中医师,修炼法轮功十多年了,修的相当好。那天见面的时候刚好他和一些同修在一起,中午十二点快到了,他们说要发正念。看到他们双目微闭、盘腿打坐的样子真的很神圣,我也跟着学了起来,突然间感到肚子里有个东西在转,而且两手发麻,感应到有很强的能量。同修们说:喔!师父给你下法轮了!并说我非常有缘分,我心里也冒出了一个很强烈的念头:法轮功好,我要修炼法轮功!

回到高雄,我就按照同修的建议,一口气把《转法轮》读了三遍,并参加了十一月初的九天班。一打开《转法轮》,我就被这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吸引了,师父在第一讲就写到:“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师父还讲到了:“要想好病、祛难、消业,这些人必须得修炼,返本归真,这是在各种修炼中都是这样看的。”在第二讲还说:“还有一个办法可以使人改变他的一生,这是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这个人从此以后走上一条修炼的路。”师父反复叮咛我们、唤醒我们,我们作人的目地是要好好修炼,返回到原始的本性。

我在佛教法门、灵修领域中投注了二十几年的心力,我知道修炼是很不容易的事情,要想修得正果,如果没有一位高层次的师父带领,就算你倾尽一生的精力、吃再多的苦也无济于事,要想达到开功开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当我读到《转法轮》中写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不在五行中,走出三界外”,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大法的师父太伟大了!太慈悲了!让我回忆起曾经在“圣经启示录”上看到的万主之主、万王之王,骑着白马降临人间、济世救人,那么李洪志师父不就是那位救世主,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吗?心中一个声音冒出来:是的,一定是的。我一直寻寻觅觅、寻寻觅觅,现在终于找到我要的,这辈子没什么可遗憾的了。我告诉自己:这么晚才得到大法,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修炼啊!《转法轮》中师父讲到要“不二法门”,要专一,我上完九天班,就把二十多年来在其他法门中修练的东西一次清理、全部抛掉了。

二、做好三件事 助师正法推神韵

去年十一月初上完九天班,十一月廿七、廿八日,我又报名了在台湾召开的亚洲法会,和七千多位同修一起参加了排字活动,看到那排好的、殊胜无比的主佛法像,坐在那里刚得法一个月的我,心中无比的激动,好多次、好多次的在心中呐喊着:师父,谢谢您!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因为得法的晚,所以大量的学法,每天读两讲《转法轮》,有时还读到四讲,也读新经文。除了读法外,一有时间我就用MP3听法,走路听、坐捷运也听。我每天还上明慧网,刚好遇到二零一一年年底举办的大陆同修网上法会,登出来的二百多篇大陆同修的心得交流我都认真的看了,一篇也没落下。

从中收获很多,我知道了要修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我学会了发好正念,清除旧势力、铲除邪恶的干扰;也知道修炼最主要是去掉人的执着心,这是我在别的法门中知道但却一直做不到的,就好比“三岁小孩都知道,八十老翁做不到。”举个例子,得法之前,我和一位女医师曾经在心性上起了一个很大的矛盾,这件事让我一直很痛苦。因为我在无意中看见她做了一件不合道德伦理的事情,结果她恼羞成怒,不断攻击我,让我非常、非常的烦恼,这件事情我一直没有放下,直到我修炼大法之后才真正的放下这个执着,也看淡了常人中名利情的执着。

在炼功、学法中,我不知不觉去了很多人心,知道自己已在法中,走在神的道路上了,神看众生就好比人看蚂蚁一样,神的世界没有是是非非、没有纷纷扰扰,之前的矛盾已经无法影响我了。

我知道了要走出来救度众生,要做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虽然是新学员,师父也给我神通和法力,我每天按要求定时发正念,发起正念来能量满满,全身热乎乎的,感觉自己走在神的路上、就是威力无比的佛道神。知道师父在管我,但有时也会偷懒,早上起不来炼功,但迷迷糊糊中看到师父坐在大树下向我微笑,知道师父点化我叫我起床。记得同修曾说:“起来是神,躺下是人。”

得法后的一个多月,我加入了二零一二年的神韵推广行列。当我看到神韵介绍短片时,刹那间感到“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观?”师父真是太伟大了,带着弟子短短几年间就把神韵做成了世界第一秀,这其中浸透着师父多少心力啊。虽然我还没有看过神韵,但是同修告诉我:神韵是救人的,并说你的条件好,一定要尽全力参与推广。

我是高雄明德扶轮社的前社长,也是大学产学合作的讲师,在企业做教育训练,也曾经多次和市政府合办过活动,有一些主流社会的人脉。于是我开始拿起电话,一通通的拨,一通通的打,各种聚会,只要是可以推广神韵的机会,我都不放过,一个个连络,并和团队成员一起去介绍。就这样,在我还没看过神韵的时候,就和大家一起向主流社会推了几百张的神韵票。

今年三月,我观赏过神韵之后,知道神韵是传递美、传递正统的价值观,撼动观众心灵深处的美感。为了更好的迎接二零一三年神韵的到来,我们这个推广小组在今年六月份就开始行动了。从六月到九月间,我们拜访了三十个政府单位,最值得跟大家交流的是,去年在扶轮社推广一次都是几十张票,今年在政府单位推广,每个单位都是百张起跳,感谢师父,一切都是师父在带领,师父在做。

推广过程中,哪怕是在偏远的山区,哪怕是台风天路塌了、桥断了,都无法阻挡我们推广神韵、救度众生的急迫心情。看到众生拿着一张张神韵的宣传单,那兴高彩烈的样子,我感到所有的苦、所有的累皆一扫而空,心中充满着无限的喜悦。所到之处,众生对我们充满了感激,有几个偏远地区的单位甚至要包游览车来高雄观赏神韵呢。

这一年中,我前后连络了六十多个政府单位和社会团体,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神奇的是,每当一提到我们要去贵单位拜访,介绍风靡全球的神韵晚会时,对方竟全然答应、没有一个人拒绝,而且每一个单位都像恭迎贵宾一样接待我们。我曾经在一小时内成功的连络了十个政府部门。之前,我在常人中也举办过很多的活动,可是联络起来从没有这么顺利过呢。我深深体会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师父路都铺开了,身为弟子的我们,只要按着师父铺好的路去走就好了。

三、到香港护师护法 讲真相救度众生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到:“我以前讲,个人修炼圆满对大法弟子来讲不算什么。那只是一个修炼过程中大法弟子在奠定你们自己的基础,准备着做更大的事情。如果只把个人的圆满当作是最高的事,我说那不配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认识到,虽说我是新学员,我也要紧跟着正法進程。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中又说:“大法弟子要做的这些事情其实都是有進程的,过了这个时期那就是过去了,回过头来看看,哪件事情没做好,没有机会再去弥补。”我看到了交流的邮件中,同修一直在呼吁支援香港的事,我意识到这件事的紧迫性。

于是九月二十八号,我报名参加了香港十月一日大游行,这是我第一次去香港证实法。未修炼大法前,在生活上,我是一个很会追求享受的人,很安逸,背名牌包、开名车,饭局不断、还常常去做SPA、逛街SHOPPING,出门住的都是五星级、七星级的饭店。来到香港,看到那么简陋的住宿条件,平日养尊处优的我竟也欣然接受了。

第二天,我们到落马洲讲真相,一下车看到到处是诬蔑师父、诬蔑大法的横幅,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我知道要忍耐,要做到真善忍的忍。面对来往的大陆众生,我们要慈悲对待、讲真相;面对邪恶,我们要冷静、要多发正念;面对挑衅,我们要心不动,一个不动制万动。可是一想到师父被诽谤,心中的难过非笔墨所能形容。

十月一日游行的时候,更是让我非常震撼。天国乐团的音乐响彻云霄、憾动心灵,街道两边众生密密麻麻的在观看。我走在游行队伍中,雄赳赳、气昂昂,感觉自己就像当年岳家军的精兵悍将。走了四个小时,一点也不累,浑身轻飘飘的。当天晚上回到高雄家中已超过晚上十二点了,仍然精神抖擞,第二天凌晨,又准时出现在炼功点上,感觉自己一下子变成了超人。

因为香港景点一直缺人,十月二十一日我再次报名支援。这一次我被安排到景点派报,我怀着纯净的心情,把一份一份的报纸送给有缘人,有时大陆游客还排队拿报纸呢。也有人问我:你气质这样好,怎么不找一份像样的工作呢?我笑而不答,因为我心中明白,今天我哪怕吃山珍海味、住皇宫豪宅,也比不上站在这里发报纸来的踏实和神圣。突然间,脑筋一转,这不是和大陆游客讲真相的最好机会吗?我便开始向他们说: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中国贵州藏字石上浮现的“中国共产党亡”,告诉他们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的事件,活摘器官等等中共的邪恶。告诉他们我为大陆游客而来,在这里派报是救度众生,在祝福他们青春美丽中,为他们取了化名青美、青丽、春美、春丽四个人全部三退了。

四、结语

还忘了和大家报告一件事,在精進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在不知不觉中,我之前患了十二年的糖尿病还有高血压等竟然奇迹般的好了。今年七月份,我去美国参加华盛顿DC法会,还亲眼见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师父安排,我的座位在很前面,离师父很近,我看的好清楚、好清楚,师父把光芒万丈的能量发给在座的每一位弟子。师父微笑的表情、祥和的面孔,至今还在我的脑海中回荡着,师父就像我累生累世的亲人,虽然是第一次看到师父,却是如此熟悉的感觉和亲切。在亿万年中的轮回,我们层层下走、层层转生,今天终于找到伟大的师父了,踏上返本归真之路,心中无限感慨,就像《洪吟》〈缘归圣果〉中所写的:

寻师几多年
一朝亲得见
得法往回修
圆满随师还

在正法最后的最后,我一定会铭记师父的教导,做好三件事,和师父一起回家。

谢谢师父!
谢谢所有曾经帮助我、鼓励我勇猛精進的同修!
谢谢大家!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二零一二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