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正念正行除病魔的一点认识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30日】

我是一个没有文化的人,看到正见周刊上有的同修讲正念正行除病业,有些不同的悟法,写出来与同修切磋,希望能共同探讨提高。

我是九三年三月五日在武汉一元路市政府礼堂得法,从得法那天起,“病”这个字就被师父从我心目中彻底拿走了。当然不是说我在这十几年的过程中一点难受的现象都没有,我只是说我把修炼中出现在表面物质身体上的感觉:这儿难受、那儿疼痛这种现象有不同的悟法。初期,我们刚進入修炼时,因为我们有业力要偿还,所以会出现身体不舒服,就会消业,其实多数是师父替我们承受了,很多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力师父帮我们承担了,只要我们能信师信法,就能消去,那时很多业力是以病魔的方式出现的,我们都走过来了。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师父讲:“我在以前就讲过,很多人已达到圆满的境界了。我不是在给大家随便乱说,那个时候百分之九十的学员已经都推到位了,而且大法弟子的位置那非同小可,不是一般的果位。”(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悟到师父把我们都推到下来得法以前的位置了。换句话说我们都是神了,只是没有圆满的神。因为我们还有助师正法的使命,还有我们要兑现的誓约,还有旧势力借考验大法弟子为由迫害大法弟子妄图毁灭大法弟子的目地。所以他们会抓住我们的漏洞来迫害我们的肉身。然而我们有的同修不能认识问题的严重性,一旦身体哪儿不舒服了,他就把它当作病,他不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了,哪里不符合法了,只注重表面,只想自己三件事都做了,而且还认为自己做的挺好,挺精進,为什么病还不好呢?甚至对师父对大法产生怀疑。同修指出来也不听,实在坚持不住了就上医院,结果一查是什么病,最后被旧势力夺去了肉身。给自己、众生造成损失。

我觉的正念正行除病魔,正念正行除病业的说法是承认了“病”这个物质,是把自己还摆在人的位置上,没有把自己当作神,师父既然把我们当作神,我们为什么就在这个问题上不能脱掉这个壳呢?我觉的应该是正念正行除魔难,正念正行闯关,正念正行在升华。

说出这个问题,是因为看到我身边同修不能正确对待肉身的反应,不能否定黑手烂鬼对肉身的迫害,都当作是消业,那么旧势力就会没完没了的让你消病业。怎么才算是正念正行呢。就说说张太太的故事吧,有一天张太婆在家睡午觉,一睡好几天没有起来,儿子媳妇都忙于工作,也没有在意,直到女儿回家看她,叫不醒,用手在鼻子上试没有气,身体一摸冰凉,赶快送医院打吊针。老太太醒了,一看就说我怎么在这儿?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回家,法轮大法好,我没有病,铲除邪恶对我肉身的迫害,回家了,啥事也没有,这就叫正念正行除魔难。

写的不好,就想说不要总把身体不舒服当作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